人民网>>时尚

胡杏儿公开拥抱李思捷 为事情闹大认真认错

2014年03月07日08:38    来源:腾讯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胡杏儿公开拥抱李思捷 为事情闹大认真认错

胡杏儿公开所抱李思捷 为事情闹大认真认错

  胡杏儿(左二)上载在韩国时与众人举杯照片。

  2014年3月6日 香港 艺人胡杏儿前日在微博上载一张抱男照及留言:“我找到了!”当大家都议论纷纷,以为她有新恋情之际,昨天早晨胡杏儿又上载一张李思捷的伸脷抱女照,告诉背后的主人原来是李思捷,过了几小时,自知闹大了的胡杏儿再上载数张和思捷、胡定欣、黄智雯等一齐游韩国的照片认错,更承诺不会再作弄大家:“其实‘我找到了’一群可以和分担喜怒哀乐的好朋友们,有你们真的很好!”而胡杏儿接受电话访问的时候就表示会正经找另一半然后公开恋情,作为对事件的“惩罚”。一众网民虽惨被作弄,但他们都大人有大量,祝福胡杏儿能早日找到真爱。

  另外,绯闻情侣洪永城和黄翠如就有样学样,洪永城先上载笑容生硬兼夸张的抱女照并表示:“我都找到了!”之后翠如BB即上载一张推开他的相片,写道:“滚开!找你个屁!”搞笑程度都一百分,有网民还大赞是“强力一抽”!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