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男神较量:李敏镐粉丝挤破头 金秀贤5小时挣300万

2014年03月10日08:09    来源:成都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神较量:李敏镐粉丝挤破头 金秀贤5小时挣300万

李敏镐、金秀贤

  李敏镐、金秀贤

  李敏镐 杭州

  现身5分钟

  粉丝真的挤破头

  昨日,韩国男神李敏镐在杭州出席活动,前晚在杭州萧山机场,因为李敏镐没有走VIP通道,现身仅仅5分钟就场面失控,上千粉丝将其团团围住,甚至有女粉丝在混乱中被挤得头破血流及石制的花坛被推倒断开。李敏镐代言身价是否是500万一年,邀请方没有透露,不过记者了解到,李敏镐的商演价格已高达30万美元。

  金秀贤 南京

  露面5小时

  挣了300万

  昨日,“都教授”金秀贤现身南京,参加江苏卫视《最强大脑》录制,据了解,金秀贤参与昨日5个多小时的录制,出场费高达300万人民币。

  昨日,江苏卫视《最强大脑》国际赛第二场对决在南京录制。上午9点多,成都商报记者就和全国近50家媒体记者来到位于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的录制场地,进场需要三道安检,不准带相机和包外,记者必须凭身份证、此前制作的身份识别磁卡以及腕带才能进入。除了南京警方参与昨日安保工作外,主办方还专门从上海请来专业安保公司,该公司派出了300多人组成的安保团队。

  12点20分,金秀贤终于出现在现场,他昨日上午搭乘主办方包的专机从首尔抵达南京,接他的车辆直接开进停车坪,再开到博览中心的录制现场。金秀贤在现场秀起了中文,用不太标准的普通话说:“大家好,我是金秀贤。”还谈起了自己的择偶标准,称喜欢自然,没什么装饰的女生。

  昨日的录制持续了5个多小时,金秀贤坐在座位上,并未有太多表现机会,只是不时回过头来,向观众挥手微笑。在第一轮比赛时,中国选手和西班牙选手都是挑战盲玩魔方,不过,当金秀贤接到一个被打乱的魔方后,却怎么也复原不了。下午5点半,录制结束,金秀贤在工作人员护送下离开。据了解,他直接乘车抵达机场,搭乘专机回到韩国。

(责编:车柯蒙、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