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一起来逛Luxury Technology Show

2014年03月11日10:23    来源:GQ男士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起来逛Luxury Technology Show

  NO.1 适合007使用的钱包

  iWallet并不是苹果的产品,却也有一个指纹传感器,解锁你珍贵的财产。iWallet钱包拥有超薄铝制和碳纤维机身,样子看起来并不时髦,确是在俄罗斯流行的超人气产品。利用高科技掌控自己的每一分钱,制造商为iWallet这样定义。虽然269美元至299美元的售价并不太贵,却依然是很多人不愿消费的奢侈品,因为多数人心里很清楚,有时候他们钱包中的现金可能都比不上钱包的价格。

  NO.2 party上的音乐

  Stelle Audio Couture的价值350美元的红色蛇皮样款式的产品,并不是一款晚会手包,打开表扣你会发现,这里没有空间来存放你的东西,因为内部有一对大小如同Jambox的蓝牙音箱。想象在party上享受它美妙的音乐,一定很美很怀古。

  NO.3 旋转的健身时光

  给你1995美元,请你保持好身材,或是给我1995美元,我来帮助你高效轻松的每日锻炼。锻炼并不是轻松的事,比如蹬自行车。Spin into oblivion自行车健身器自带前置固定器,能够让锻炼者在运动时使用平板电脑,观看视频或是玩玩游戏,锻炼不再无趣,相信就会有更好的健身效果了吧。

  NO.4 方便的酒精检测

  或许那些丈夫爱瞒着妻子喝酒的家庭需要一个这样的产品,Aura Breathalyzer酒精检测仪。它是使用方法十分简单,不需要任何其他智能电子设备,就能直接通过人体呼吸检测血液中的酒精量,并显示在OLED屏幕上。不知制造商的产品定位是否准确,这小工具看起来完全是有钱人的玩意儿,普通家庭谁会需要呢?

  NO.5 私人定制的工作间

  肩负起高额消费工作室的人,相信工作也是极其高端的,像Commander in chief环绕式工作站这种“办公间”,6000美元只能够买到其基础设备,不包括显示器电脑等,这样私人定制的待遇,显然需要能当重任的角色才匹配。环绕式的工作站方便高效,使用者眼观六路耳听八方,能同时查看资讯、股票、报表等,玩起游戏也是非常适合的。

  NO.6 昂贵沙冰

  沙冰的昂贵不在于食材的精细,而在于制作器具的高价。680美元的搅拌机,由Blendtec公司的设计师打造,目前市场上暂无销售,只是在此展会上初露名气。Blendtec搅拌机拥有先进的特性功能,方形设计更加时尚。这款搅拌机机身上并没有按钮,相信这样高级的搅拌机还要先教会佣人如何使用吧?

  NO.7 智能记录者

  Equil smartpen是智能为先的代表作。昂贵但同时功能性十足,描述的就是这类功能为先的产品。Equil smartpen支持iOS和Mac设备,能够通过蓝牙、超声波及红外技术,将用户在纸张上书写的文字换为电子版本,同步到iCloud、印象笔记、Dropbox上。

  NO.8 爱苹果爱安卓

  一款名叫“Android”的智能手表,和Android系统没有什么特别关系,含有蓝牙、播放器、语音等基础的智能手表功能,特殊的是能够同时适应Android系统和iOS系统,与两种系统的设备相连接。鲜艳的色彩和时髦的外观,加上超强的兼容性,200美元的价格还是值得入手的。

(责编:闫璐、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