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鸟叔”PSY即将回归 G-DRAGON等客串出演MV

2014年03月12日08:13    来源:bnt新闻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鸟叔”PSY即将回归 G-DRAGON等客串出演MV

“鸟叔”PSY即将回归

  “鸟叔”PSY即将回归

  今日据某家媒体报道,PSY已完成了新曲录音及MV拍摄,他将于春季内携新专辑回归。PSY所属经纪公司YG ENTERTAINMENT也表示,PSY将继同门歌手2NE1后,成为2014年公司旗下第二位卷土重来的歌手。

  目前,PSY的新专辑详细信息暂未被透露。但有关人士暗示,本张专辑将不同于此前他的单曲专辑《Gentleman》、将由好几首歌曲构成,并且G-DRAGON、Snoop Lion等超级巨星也客串出演了MV。

  此外,歌手PSY于2012年凭借一曲《江南Style》摇身变为全球炽热的明星,他的本次回归预计也将引起国内外粉丝们的共同关注。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