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港媒曝林峯吴千语同居试婚三月 年底厦门完婚

2014年03月12日08:14    来源:腾讯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港媒曝林峯吴千语同居试婚三月 年底厦门完婚

港媒曝林峯吴千语同居试婚三月 年底厦门完婚

  林峯吴千语被曝年底完婚

港媒曝林峯吴千语同居试婚三月 年底厦门完婚

  林峯痴迷吴千语到爆灯程度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峯痴恋千语BB达爆灯程度,被网民笑如中了“BB降”。继农历新年偕BB到北海道度假,罕有没返厦门家乡拜年,及跟绯闻情敌Jimmy Yu化敌为友,近月,为多见BB几面,有豪宅不住,搬到BB香闺同居试婚。同居朝夕相对,二人更觉难舍难离,林峯终落实年底厦门摆酒迎娶千语BB!

  随住去年林峯胞弟林逸铭在美国南加州大学商科毕业,名正言顺返老家厦门居住兼学习打理家族百亿生意,一心入豪门的千语BB,为将来生活设想,提议峯峯退出娱圈,收心返厦门继承父业,但林峯对演艺事业有团火,一直心大心细迟迟未决定。

  融入家中

  峯语拍拖年多,尚在蜜月期,恋火炽热,峯峯由最初在BB家出入短聚、过夜到不愿走,最近更进一步,发展至共赋同居,不惜丢空自家半山豪宅帝景园,长驻BB坚尼地道金樱阁寓所,据知情人爆料:“BB说女孩需要有很多新衣服,而且觉得女仔去男朋友家住不好看!”BB大过天的峯峯不惜频频买新衫或返帝景园攞衫替换,BB魅力果然非同凡享!

  厦门摆酒

  同居3个月下来,峯峯甚享受与BB同住早见晚又见甜蜜生活,加上圣诞、新年期间孖BB出席朋友聚会后,更觉拍剧日夜倾倒,未能把握每分每秒时间陪BB,思前想后决定听BB话,跟无限的合约期满即逐步淡出,筹备年底的婚礼。早前已不断托不同玄学家择好日子,并会于厦门摆酒,婚宴上顺道认识生意上有联络的世叔伯。近日有人声称目睹千语BB到古董铺买送子观音,莫非为赶生B让林父抱孙?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