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美体养生

姑娘 别拿那些烂大街的包袋充上流

2014年03月13日10:02    来源: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姑娘 别拿那些烂大街的包袋充上流

  导语:如果不是白富美又想跻身上流,那么,请忘了那些可拿N年的烂大街的大牌包袋!即使买不起限量款,也要从当季新款下手。当然,买了新款也不要一年四季不分季节地拎,要尽量减少它出场的次数,装扮出一种“我不是追奢侈品,我只是喜欢这个设计”的有想法的时尚普通女人。

  女人常常躲不过“我必须要有一只名牌包”的理论,横下心刷信用卡买了一款大牌基本款包袋,就以为自己踏入了奢侈品圈。那你最好去看看《蓝色茉莉》,凯特?布兰切特凭着这部电影拿了奥斯卡影后,她扮演了一位落魄的纽约名媛,告诉你一个普通女人如果仅仅拥有几件烂大街的基本款奢品,生活看起来会多么滑稽。

  奢侈品遵循着精工细作的原则,出新品的速度必然赶不上快时尚品牌,但是,即使如此,买一只眼馋已久的去年流行或者流行了N年的奢侈品杀手包、基本款,同样会在第一时间泄露你的贫穷。所谓时尚,是整个奢侈品的堆积。塑造有钱的形象仅仅一两只包是不够的,品位这件事,本身就是钱堆出来的。奢侈品店只欢迎一种人,一种有钱了很多年,已经有品位和审美的富豪,而不是心心念念想用一只基本款就潜伏进它们的领域的你。

  爱马仕(Hermès)

  爱马仕2014春夏手袋

  上流款:热带雨林色系手袋

  爱马仕(Hermès)2014春夏广告大片中,深色头发的模特仿佛化身为丛林精灵,在浓郁的热带雨林绿色中,展示了这款爱马仕2014春夏手袋。

  爱马仕birkin

  烂大街款:铂金包

  没错,很多明星都有一款铂金包,问题是,这款铂金包只是明星众多奢侈品包袋中的一个,而且,人家可能收藏了每一年出品的所有铂金包,例如王菲。试问,你能做到吗?做不到就不要拎了。

  迪奥(Dior)

  迪奥(Dior)2014春夏系列包

  上流款:越界与嬗变的春夏包袋

  作为时尚网编辑不得不推荐这一系列。这是迪奥(Dior)2014春夏系列包袋,体现了三种不同的设计理念:越界,嬗变和传播,叙述出设计师拉夫·西蒙的新故事:变化中的迪奥。

  dior-lady

  烂大街款:Lady系列手袋

  别说你没见过这款包袋,它可是淘宝爆款。

  古驰(Gucci)

  Gucci-流苏包

  上流款:流苏竹节包

  Gucci 2014春夏系列女包,手拿包的款式,加入流苏元素,增加包包的独特性。

  gucci圆筒包

  烂大街款:圆筒包

  这款包可谓男女老少通杀,模糊了性别。旅行拿拿就算了,平时就不要出场了。

  博柏利(Burberry)

  Burberry-2014春夏系列

  上流款:粉嫩少女手包

  粉嫩少女手包是Burberry 2014年的大热。扑面而来的粉嫩气息萦绕全场,这便是Burberry 2014春夏系列带给大家最大的感受。粉绿、粉红、粉蓝、粉紫等各类柔美少女色系构成了如梦如幻的包袋。当然,Christopher Bailey绝不仅仅只用色彩来诠释青春,蕾丝、水钻、亮片、镂空、波点、花朵等华丽元素让浪漫再升级,这样的女子叫谁能不爱?

  Burberry-印花格纹包

  烂大街款:印花格纹包

  秒杀大妈的款式和花纹,也许过年回乡下,你同样会撞见拎这么款包袋的大妈,当然,大多数是A货。

  芬迪(Fendi)

  Selleria-Intrecciato定制手包

  上流款:Selleria Intrecciato定制手包

  芬迪(Fendi)推出的Selleria Intrecciato定制手包,该款手包一经上市,便受到了各大明星的喜爱和追捧。就连拥有“真人芭比”美誉的凯特·波茨沃斯也成为了该新款手包的粉丝,潇洒地提着它去逛街购物。

  FFLOGO织纹帆布包

  烂大街款:FFLOGO织纹帆布包

  Fendi的FFLOGO织纹帆布包也是盗版商乐于仿冒的对象。

(责编:实习生、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