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只要稍微改变搭配 冬季连衣裙春季继续穿

2014年03月14日08:43    来源:米娜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只要稍微改变搭配 冬季连衣裙春季继续穿

  连衣裙可谓是一年四季的单品,冬天的连衣裙到了春天一样可以继续穿着哦,只要搭配适合当下季节的单品就可以了,非常简单的小技巧,帮你省了置办春装的费用,不可不学!

  将冬季的内搭衫、长靴和皮草围脖换成春季感的针织开衫和浅口高跟鞋,轻装上阵之余,也带来不失女人味的清新感。

  将冬季的外套褪去,将深色裤袜和长靴换成透明感的裤袜和高跟鞋,即使同样是深色,因为透视的关系,看起来也非常轻盈。连衣裙用一款细腰带来提升造型感,起到平衡作用的同时,避免了蕾丝连衣裙的单调。

  衬衫式连衣裙,褪去混搭的毛衣,加上一顶草帽,瞬间拥有春日气息。

  OL定番的宝蓝色蕾丝连衣裙,用轻便的小西装代替厚实的内搭衫,红色的配件让整个人鲜亮起来。

  褪去所有冬季厚重的色彩和单品,把包包换成春日感的嫩黄色,用最简单的“减法”打造春日造型。

  深色的裤袜给人浓浓的冬日氛围,换成浅色高跟鞋,立刻有了清新感。

  拼接款连衣裙拥有独当一面的功效,搭配长款项链和粉色高跟鞋,女人味十足。

  高腰款拼接连衣裙,提升腰线看起来更显年轻可爱,所以足部选择不抢眼的裸色最合适不过。

  轻飘飘材质的雪纺连衣裙早春时节单穿还是有点单薄的话,在肩头搭上一款针织开衫,既有造型感又不失御寒作用。柔和的春色是选择的POINT!

  (www.mina.com.cn)

 

(责编:闫璐、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