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瑞士购表全攻略——折扣篇

2014年03月14日13:52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首先,在瑞士正规的表店里,所有知名品牌表的标价基本都一样,所以买表贵或便宜就取决于折扣(机场除外)。

    因为国人去的多,因而在瑞士所有的热门城市都有中国店员在表店里,在这里谈打折基本希望很渺茫,店员会主动告诉你九五折然后加退税,此后就雷打不动。就是这样的折扣也是限于象浪琴这样的二线品牌,劳力士、宝玑、万国、真利时和欧米茄之类的表折扣更少甚至没有折扣。浪琴部分老款折扣可能会稍多折扣但最多不会过九折。如果想在瑞士买表不要去象因特拉肯或是琉森这样的旅游城市,那里因为国人买表的人太多,不会在意你买不买,折扣也少少。

    如果乐意并且你有较多的时间,在苏黎士大街上多转转,找那些大表店,没有中国店员最好,如果几个人买表更好,先找一个英语不错的深谈,注意瑞士表店都是一对一服务,因而谈的时候人最好不要围着,脸皮要厚一点,想买到便宜的东西就不要怕开口,并且要有十足的诚意让对方感觉你确是想买,那样就会给个实在价,在得到了最后的折扣的时候,这时其它想买表的人可以把自己中意的表也找到(每个店经营的品牌不一样,除了浪琴家家都有,其它的品牌要问清楚),然后再找店长要个集体折扣,比如我们跟店里谈到九折,然后依靠集体的力量最终又给了点五折,即最后成交是八五折,如果算是退税,总的折扣八折左右,基本算很低了。

(责编:实习生、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