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时装周7款炙热单品街拍真人秀

2014年03月18日08:58    来源:网络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时装周7款炙热单品街拍真人秀

  时装周的秀场外总是汇集了时尚编辑、潮人、博主,可谓不见硝烟的战场。这群品味超凡的“时装精”凑在一起,总能让你有幸目睹几套充满惊喜、令人印象深刻的 穿搭。而时尚人士的撞衫几率有多大?其实几率还真不小!

  泰国版《Elle》造型师 Ploy Chava、时尚博主 Helena Bordon、同时身穿巴黎时装周Miu Miu2013秋冬发布款。

  俄罗斯时尚撰稿人Natasha Goldenberg、与时尚潮人撞衫同时身穿2013秋冬巴黎时装周Dries Van Noten秀灰色呢子大衣。

  超模Soo Joo Park、日本版《Vogue》创意总监Anna Dello Russo身穿2014米兰时装周MOSCHINO FULL LENGTH秀服装。

  Moda Operandi艺术总监Taylor Tomasi Hill Dries Van Noten;作家、时尚撰稿人Leandra MedineJunya Watanabe 身穿2014巴黎时装周Junya Watanabe服装。

  意大利版《Grazia》时装编辑Eleonora Carisi;俄罗斯Stylist Elena Perminova ;身着2013秋冬纽约时装周Tommy Hilfiger发布服装。

  俄罗斯时尚撰稿人Natasha;日本版《Vogue》创意总监Anna Dello;身着2014春夏米兰时装周Prada服饰。

  意大利版《Vogue》时装编辑Giovanna;时尚博主blogger Helena;身着2014春夏米兰时装周Prada秀场服饰

  www.mina.com.cn

(责编:闫璐、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