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学会7招让你走出情伤

2014年03月21日08:42    来源:嘉人中文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学会7招让你走出情伤

  导语:当女人在情感中受到伤害时,往往很难走出情伤。你要坚信自己值得拥有更美好的爱情,不要过度沉湎于过去的关系里。

  你应该意识到每个男人都不一样

  1、你应该意识到每个男人都不一样

  所有的男人都不相同,正如每个女人也不同。不要认为上一个男人会给你带来伤害,下一个也会如此。不要让过去的关系影响你。

  花时间去疗伤

  2、花时间去疗伤

  花时间去稳定自己的情绪,比草草地开始下一段恋情,并借此疗伤更为明智。把它当做命运给你的一份礼物,人生总要什么都体验过才精彩。

  忘记伤害你的人

  3、忘记伤害你的人

  宽恕有着强大的力量,当我们无法忘记在过去的关系里伤害你的人时,也是对我们自己内心的囚禁。宽恕意味着你可以自由前进。

  寻找一个完全不同类型的人

  4、寻找一个完全不同类型的人

  试着和一个有别于以前类型的男人谈恋爱,可以帮助你更好地向前。不要犯两次同样的错误。

  每个人都会受伤

  5、记住:每个人都会受伤

  不要在意感情里你受到的情伤,这种伤痛大多数人都会经历。试着把你关注的焦点从这件事上转移。

  让自己变坚强

  6、让自己变得坚强

  不要让恐惧阻碍你的前进,学会用一颗坚强的心去面对感情的起起伏伏。

  分手也是新的开始

  7、分手,也是新的开始

  每段关系都是一次新的开始。与其沉湎于过去,不如期待未来带给你的惊喜与兴奋。彻底放手,你才能获得新生。

(责编:闫璐、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