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深浅皆宜 小西装的实用穿搭术

2014年03月24日15:16    来源:米娜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深浅皆宜 小西装的实用穿搭术

  春天终于来临,冷得我们打哆嗦的天气终于过去了,快点丢掉大衣和羽绒服,把你的衣橱里装备起小西装吧,能搭配出各式各样的风格,现在就随我们来看看,看小西装的实用穿搭术吧。

  深色小西装篇

  深色小西装是OL的必备单品,选择白色内搭和条纹短裙,UP深色的清新感。

  搭配黑色西裤职业又利落,条纹内搭UP活力感,九分的款式露出脚踝,提升轻盈感和女人味。

  小西装搭配出休闲感,可以选择白色来搭配,腰部系上衬衫来过度,加强造型感。

  浅色小西装篇

  淡灰色小西装搭配白色衬衫式连衣裙清新自然,用一款亮色包包UP春天气息。

  All White系的装扮带来气质与优雅感。

  小西装与牛仔衬衫混搭更显帅气与利落,拼色包包和红色高跟鞋,增添甜美fu~

  (www.mina.com.cn)

 

(责编:闫璐、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