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迪拜警方瞄上限量法拉利和One:1?

2014年03月26日08:32    来源:名车志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迪拜警方瞄上限量法拉利和One:1?

  导语:虽然迪拜警方的超跑巡逻车已经达到逆天的级别,但汽车市场却是不断在更新的!继日前迪拜警方新增布加迪威龙与发 布巡逻的短片后,这次网络上又出现了两张新警车预览图,虽然都是PS而成的,且都是数量稀少的顶级超跑,但以迪拜警方目前的实力来看或许有朝一日也会纳入旗下,太有可能了,对么?

  自己都可以开个车展的迪拜警队

  这两款被网友点名的超跑就是全球限量499辆的法拉利LaFerrari,以及日内瓦车展发布的柯尼塞克One:1(全球限量6台)。就单纯以生产车型数 量来说,LaFerrari势必比较有机会被迪拜警方相中,不过先前全球只有77辆的阿斯顿马丁 One- 77也成为迪拜警方的囊中物,看来间接取得One:1应该也非难事。

  全球限量499辆的法拉利LaFerrari

  动力表现方面,LaFerrari拥有法拉利倾力开发的HY KERS混动系统,车辆综合马力输出达到963hp,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系统,从静止加速到100km/h仅3秒内,极速则是超过350km/h。而这性能表现相信只有肥龙才能抗衡了!

  柯尼塞克的One 1

  最后柯尼塞克的One:1则是标榜马力、重量为1:1的比例,搭载5.0L V8双涡轮增压引擎,拥有1360hp最大马力,相比LaFerrari还略胜一筹,虽然原厂并没有公布加速数据,但相信0-100km/h在3秒内,极 速350km/h以上是必然的。不知道迪拜警方比较心动哪一款新超跑呢?

(责编:闫璐、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