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圣得西杯”第一届中国轻商务装设计大赛在京启动

2014年03月26日16:08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圣得西轻商务装在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上强势发声

2014年3月26日,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圣得西集团共同主办的“圣得西杯”第一届中国轻商务装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主场地北京饭店举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纪朝先生、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李当岐先生、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辉先生、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苏葆燕女士、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院长郑嵘教授、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副院长袁大鹏教授、东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人文学院服装系主任关卓教授、圣得西集团副总裁谭金安先生、圣得西集团品牌总监亚历山大?帕匹尼先生等领导、嘉宾出席并致辞。北京电视台、旅游卫视、时装、精品购物指南、京华时报、服装时报、中国纺织报、纺织服装周刊、中国服饰报、新浪、搜狐、网易、腾讯、凤凰网、乐视网、新华网等70余家新闻媒体参加。

“圣得西杯”设计大赛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前三届均以打造中国时尚商务男装为己任,现根据圣得西品牌升级为轻商务装的定位,举行第一届中国轻商务装设计大赛。“圣得西杯”第一届中国轻商务装设计大赛的主题确定为“轻松?自在”,与圣得西的品牌精神“无处不自在”一脉相承。轻松?自在,现代商务人士的生活无论是心理上或是外在,皆充斥着过多的负担与累赘,渴望轻松自在的生活方式。圣得西轻商务装从产品的角度,有“款型轻便、面料轻软、搭配轻松”的“三轻”特点。自在更是一种无拘无束的逍遥境界,既可指身体的不受羁绊束缚,又可指心灵的自由放逸。“轻松自在”既是一种生活态度,也是一种完美的生活状态。圣得西致力于创造一个轻松、自在的时代。

圣得西作为追求设计领先的企业,只有不断创新才能与世界同步。圣得西与法国、意大利、日本等世界顶尖设计研发团队合作,致力于男装设计与面料研发,把国际顶尖设计带回中国。在近日国家工信部认定的首批32家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中,圣得西集团成功入选。圣得西集团将加大设计研发投入,加强产学研合作开发,将圣得西品牌发展成中国服装行业的领军品牌,承接国内外服装产业转移奠定坚实基础,打造湖南服装特色产业新名片。作为国内率先引领时尚商务的男装品牌,圣得西始终走“整合世界资源,打造全球品牌”的道路,通过突破地域限制的国际化设计、开展对苎麻面料的特色研究、自主研发三维数字化设计、开展中国轻商务装设计大赛等,在创建自主品牌、开拓消费需求、提升核心竞争力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在众多新闻媒体见证下,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纪朝先生和大赛主办双方代表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李当岐先生与圣得西集团副总裁谭金安先生,共同启动本次大赛。本届大赛的决赛将在2015年3月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期间隆重举行。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