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17家中国品牌亮相巴塞尔 5大亮点精彩呈现

2014年03月27日08:15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巴塞尔3月27日电(车柯蒙) 瑞士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展是世界钟表业规模最大的展览会,也是每年钟表流行款式和新产品首次亮相的平台。2014年,人民网首度派出专业的报道团队,为网友们实时分享这一珠宝钟表界的盛会。

中国钟表行业自1996年以来,连续18年组团参加巴塞尔表展。中国钟表协会副会长汪孟晋在表展现场接受人民网采访时表示,参加本届巴塞尔表展的中国展团呈现出以下亮点。

亮点一:2014年,是中国钟表行业自1996年组团参展巴塞尔钟表珠宝展以来模最大,展期最长的一次,中国著名品牌飞亚达、海鸥、依波、天王、雷诺、廊桥、宜准、天奥等17家品牌均将华丽亮相,在表展中展示国表风貌。

亮点二:飞亚达再度亮相一号馆。今年,飞亚达将再度亮相国际大牌云集的一号馆,品牌代言人高圆圆、古天乐也来到了巴塞尔钟表展的现场,闪耀夺目光辉。值得期待的是,两位代言人还将走进人民网的直播间,与我们的网友一起探讨他们的腕表故事。

亮点三:“海鸥”复杂多功能手表展现中国制造实力。在2号馆中国展区亮相的海鸥牌腕表,将以硅游丝、蓝宝石夹板等新材料、新工艺进军世界手表高端领域。

亮点四:廊桥将于2014巴展上首次推出国际设计师品牌“米长虹时间艺术”。中国式的审美,中国式的艺术,廊桥并存锐意创新、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工匠精神,以独具一格的设计理念和丰富多彩的设计语言精心雕琢每一款高品质、艺术化的高级腕表。

亮点五:高科技智能手表时尚参展。高科技的智能表北斗星定位手表将在2号馆中国展区“宜准”展位和“天奥”展位上展出。运动、时尚、与智能的融合为运动爱好者带来个性鲜明和功能强大的智能手表极致体验。

此次参加巴展的中国展团是中国钟表业的缩影。据专家介绍,出口方面,作为世界钟表生产大国,中国钟表出口量呈逐年减少的趋势,出口金额逐年增长,这是良性发展的态势。 进口方面,2013年进口手表1282.19万只,同比下降12.67%,这样的数据显示中国市场高端手表非理性消费受到遏制,形势向好。中国经济持续发展,人民消费能力和消费水平保持较快增长,这是刚性需求,理性消费必将呈现稳步发展态势。

 

 

(责编:闫璐、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