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2014巴塞尔钟表珠宝展正式拉开帷幕 人民网全程直击

2014年03月27日08:15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瑞士3月27日电(记者李昉) 瑞士时间3月26日11时,2014Baselworld官方国际媒体发布会在巴塞尔举行,巴塞尔组委会及钟表行业重量级人物一一亮相。

本届巴塞尔表展3月27日正式开幕,4月3日落幕,将持续7天,共有1400多家参展商。17家中国著名钟表品牌将以组团形式参展。

去年,瑞士钟表出口额增长1.9%,亚洲市场增长迅速。全球参展商主席J.J Duchene表示,以中国为代表的市场有很大的潜力,可以让我们了解当前市场的走向,消费者的消费趋势,如印度、马来西亚、韩国都有很多发展。

Baselworld总经理Ritter女士说,钟表珠宝行业的重心在远东市场,远东市场的表现反应了世界钟表珠宝行业的变革与现状,综合体现了钟表行业发展的现代性、多样性和行业代表性,亚洲市场的地位不可动摇。

瑞士展览公司MCH CEO Kamm,董事总经理Sylvie Ritter,以及全球参展商主席J.J Duchene回答了中国媒体关于中国进口表价格偏高的提问。高级表市场在中国发展极为迅速,但在过去两年有所下降;中档腕表价格增长很快。之所以中国价格高,主因是中国政府对进口奢侈品单边征收22%关税的原因。

今年约有4000名记者来报道巴塞尔博览会,世界各大主流媒体、各国主要的财经媒体和社交网站都参与了报道。媒体对钟表和珠宝行业的流行趋势非常感兴趣,并成为与厂商连接的重要纽带。

作为巴塞尔表展官方媒体合作伙伴,人民网时尚频道派出前方报道团队到瑞士巴塞尔进行现场报道,并在展馆现场搭建了演播室,对本届表展进行全程直播 。未来几天,多家国际知名品牌和中国品牌的CEO将做客人民网演播室,古天乐、高圆圆、吴尊等明星代言人也将通过人民网,与网友分享本届巴塞尔表展,敬请关注!

 

(责编:闫璐、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