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确定6个忍耐界线 为婚姻上个防护罩

2014年03月27日08:15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确定6个忍耐界线 为婚姻上个防护罩

  导语:你或许曾经疑惑过,结婚之后你受到了来自各方的压力,就算你很痛苦也发泄过,也还是感到无法释怀。因为那个是你选择的、你所爱的人。 可是一旦你开始纵容对方这种所作所为,就会很容易让他恃宠生娇。同理,如果你一直要挟对方、霸道无理,他也会开始进行反抗。遇到这种忍耐极限,到底该如何 是好呢?

  婚姻6个忍耐界限

  1 要明白“你不是我”的道理。

  就算24小时绑在一起,我们仍是两个独立的个体。在立界线时,就不能完全以自我为中心,而将对方视为附属。如果能够从对方的立场和角度多考虑,就不会太偏执片面。

  每个界限背后都要有个后果

  2 每一个界线背后都要有一个后果。

  没有后果的界线事实上最后变成了抱怨,对改善婚姻状态毫无用处。所以,你要明白自己需要一个怎样的结果而划立一个怎样的界线。

  深思熟虑再做决定

  3 深思熟虑过才做决定。

  不要在暴怒下做出冲动的决定,因为你的目的不是要和对方扯平,而是以善胜恶,越冷静地全面思考,越能够得出理性、公正的结论,你立下的界线也才会更有效地帮助你们改善关系。

  立即执行

  4 立即执行。

  当对方做出一些不当行为时,你需要立即执行自己的界线,比如,你给自己设立的界线是只要他对你提出无理的要求时,你就会跟他保持距离。当他故伎重施,你最好立即执行你的界线,让他更快地明白他的行为会带来怎样的后果。

  不能有双重标准

  5 不能有双重标准。

  同样一件事,放在你身上可以,放在对方身上就不行,界线就失去了公平性。因此,身体力行,才会让界线继续保持良好的运作。

  寻找第三方帮助

  6 寻找信任的第三方的帮助。

  我们都有过类似的经验,暴躁的时候简直就不能和平地说上三句话,在需要判定一些事实真相,立下规则时,不妨请你们信任的好友或家人在场作证。

(责编:闫璐、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