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4款男士胡须 散发你男人魅力

时尚先生

2014年03月27日09:17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4款男士胡须 散发你男人魅力

  越来越多的男士都过于娘炮,很多女性都敬而远之。现代社会,到底如何做才能由外散发男人魅力呢?要知道男人硬汉的样子可是会让女人的肾上腺激素急剧上涨!最具备男人气概,并且让女人着迷的是——胡须!它绝对可以让你将男人的霸气展露出来!那么在女人眼中,哪些胡须的样子,会让她们为之疯狂,为之着迷呢?

4款男士胡须 散发你男人魅力

  第四名:八字胡

八字胡

八字胡

  八字胡可谓是历史悠久并且出身高贵的胡子类型,在奢华的法国宫廷中,多数男人都留有这种胡型,还带动了当时的男士时尚,可见留八字胡的男人多么的富有魅力!但是现代社会的你可要想清楚,如此复古的胡型,真的适合自己吗?如果你认为自己可以完美驾驭,那就快点准备起来吧!如此有形的胡子,绝对可以帮你吸引无数异性的青睐。

  第三名:络腮胡

络腮胡

络腮胡

  络腮胡之所以当选,绝对是因为它能给人带来一种历经沧桑的感觉。男人最重要的魅力之一就是成熟,如果你有络腮胡,那么恭喜你,它绝对可以让你的男人魅力直升!当然,男士也需要花费将长时间留胡子,大概半个月的时间可以让你拥有一把络腮胡。男士最好使剪刀来修剪自己的胡子,在靠近耳朵两侧和嘴唇上下都修剪的短一些,但是下巴的部分,最好多一些胡子量,然而不可过长,过长的胡须会给人年老的感觉,成熟和老龄可不是一个概念哦!

  第二名:亚洲胡

亚洲胡

亚洲胡

  如果你是一位典型的亚洲男性的身形,则可以尝试这款胡须。所谓亚洲男性身材,指的是纤细、偏阴柔类型的男士们,而往往这样的男性内心更有男人狂野的魅力,那么选择亚洲胡吧!看起来不像络腮胡那么夸张,但是简单干练,同样是你的不二选择。

  第一名:青皮胡

青皮胡

青皮胡

  如果你很年轻,同时想要展现放荡不羁的男人气质,一层浅浅的胡渣绝对是你的不二选择。往往女人在面对这类雅痞男士们,都会不自觉的产生好感,因为这种男人会给人产生一种青涩与成熟之间的感觉,又呈现一种英国雅痞的气质,这种颓废与自由的感觉混合在一起,没有女性可以招架。

  男士们只要两天不刮胡子,等到长胡子的地方覆盖一层细细的毛须后,用电动剃须刀大致的把表明刮干净,就可以形成青色的“青皮胡”了!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