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时尚利器“魔棒”功能来袭 百样背景想换就换

2014年03月28日00:28    来源:IT168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魔棒”功能来袭 百样背景想换就换

  伊拍相机新增“魔棒”功能,轻松实现手机智能换背景真正的“自拍控”敢于直面销魂的脸庞,敢于正视惨淡的背景!随时随地,想拍就拍。

  摆好了Pose,光线、感觉都ok,然而……找不到快门?没关系,伊拍智能自拍轻松解决。

  摆好了Pose,感觉、快门都ok,然而……光线不对?没问题,伊拍美化功能让你想怎么美就怎么美!

  摆好了Pose,光线、快门、感觉都ok,然而……背景太难看?这该如何是好?木有关系!伊拍又出“魔棒”功能,“智能人像”一键抠图,百样背景任你转换,轻松实现手机智能换背景。

“魔棒”功能汹涌 百样背景想换就换

  想要旅行?没有时间!伊拍带你到美丽的海边看日出,到“飘着雨的国境之南”赏七色彩虹,到著名的大本钟聆听异国他乡的时钟滴答……哪里有美景,哪里就可以留下你的足迹。

“魔棒”功能汹涌 百样背景想换就换

  喜欢漫画?伊拍“魔棒”帮你遨游漫画世界,体验一把成为漫画人物的可爱霸气!

  银装素裹、落英缤纷,萌妹骚年们心向往之否?使用伊拍“魔棒”在如画美景中装一次深沉,人不装逼枉少年么!

“魔棒”功能汹涌 百样背景想换就换

  流行、天气、画吧……伊拍更贴心地为各类背景进行了分类,让你想怎么换就怎么换!But!!!如果你对所提供的这些背景都不满意,木有关系,伊拍“魔棒”也支持从相册中选择图片。想要自选背景?想要恶搞他人?选伊拍“魔棒”,不用怀疑!快去朋友圈晒各种美照、趣照吧~

  伊拍“魔棒”,真真是极好的,智能的人像抠图加上多样的背景选择,是再好不过了,若能试上一试,在朋友圈中“秀色”一回,倒也不负恩泽!

  号外号外:伊拍相机作为第一家拒绝在马来西亚的Appstore和Googleplay上架的App,我们和全世界一起等待真相——没有残骸、没有黑匣子、没有具体的经纬度。等待了近20个日子,239条生命,就这样消失在马来西亚政府口中一个不能确定的南印度洋海域。我们挺得过天灾,但绝不能饶恕人祸!

(责编:杨虞波罗、吴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