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中国国际时装周2014/15秋冬系列

“浩沙”第8届中国国际泳装设计大赛

2014年03月28日15:30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3月28日,“浩沙”第8届中国国际泳装设计大赛暨2015浩沙泳装流行趋势发布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上演精彩总决赛。

据悉,此次“浩沙”第8届中国国际泳装设计大赛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与浩沙集团共同主办,在经过2013年11月初正式开始报名投稿,到总决赛共历时半年时间。此次甄选胜出的决赛作品将同台竞技,展示和角逐本届大赛,最终,来自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的17号选手袁佳佳的“Colourful”获得金奖;来自香港壹尚时装设计有限公司的12号选手李天佑的“The Ocean Dream”和来自韩国的7号选手Cho Hyejeong的“Water Park”获得银奖;来自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的10号选手代玉的“梦想家”和来自广西艺术学院的20号选手农琼丹的“以梦为马”获得铜奖。

据了解,“浩沙”第8届中国国际泳装设计大赛已经成功举办过七届,现已成为国际泳装界的权威赛事。他不仅代表着时尚潮流、新锐力量、创意设计,更成为参赛者们梦想成真的摇篮。

今年“浩沙”第8届中国国际泳装设计大赛的主题为“梦?回”,释义为回到最初的梦想。在这过程中被一点一滴的现实所影响,品味着这其中的激情,正像运动中的被点燃的激情一般,挥洒汗水,迎来生命的喝彩,而“梦?回”之后,又将我们带到更高更远的地方。较之上一届的“越?悦”主题,此次入选的设计师们不仅用创意设计和个性剪裁完美演绎了本次大赛“梦?回”的主题,而且全新定义了国际泳装流行新风尚,又一次燃烧起人们心中对梦想的追求、对运动的热忱以及对创造的畅想。

这是一场有关梦想的比赛,更需要用激情去诠释。大赛经过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与浩沙集团的共同推广与努力,今天“浩沙”的影响力已迅速扩大。从此次参与的设计师及国际时尚人士关注度来看,大赛得到了国内外专业人士以及设计师的热切关注,不仅通过这个平台为泳装行业提供了很多专业、优秀的设计师,而且对于行业品牌的打造以及对商业的影响力亦非同凡响。

“浩沙”第8届中国国际泳装设计大赛借由此次主题“梦?回”寄予每位参赛者将设计之梦传递到更高、更远的地方。此次大赛在甄选过程中不乏体现主题的原创设计并具有鲜明的时代性和文化特征,在面料的选择上每位选手都花费了很多心思,既要考虑服装的制作精细度又要考虑穿着的舒适与美观度。

一直以来,浩沙作为中国泳装第一品牌引领着行业的进步和发展,在其不断创新的发展步伐中,影响力稳步提升。浩沙泳装更是突破年龄、阶层等界限,向人们传递和倡导快乐健康的都市运动生活方式。浩沙作为一个时尚健康生活方式的传播者,将各民族文化融入泳装设计理念中,以产品的独特风格极具异域风情。同时,浩沙努力创建国际一流的引领时尚健康生活的发展方向,也为中国的泳装发展注入了活力。

相信“浩沙”第8届中国国际泳装设计大赛将呈现给我们一个全新的泳装潮流风尚,让“梦?回”带领我们体验一个非凡的泳装新世界。

“浩沙”第八届中国国际泳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金奖

袁佳佳——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

《Colourful》

银奖

李天佑——香港壹尚时装设计有限公司

《The Ocean Dream》

银奖

Cho Hyejeong——韩国自由设计师

《Water Park》

铜奖

代玉——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

《梦想家》

铜奖

农琼丹——广西艺术学院

《以梦为马》

(责编:车柯蒙、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