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2014春夏女装趋势报告:露腰衬衫红了!

2014年03月30日13:33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春夏女装趋势报告:露腰衬衫红了!

  少一分运动感,多一分成熟高贵,露腰衬衫在2014年的春夏成为了女装一个不可忽视的大热潮流。在无数的选择中,露腰衬衫已经准备好为女性表现女人味的同时,展露自己纤细的腰身。本季设计师都纷纷在传统的衬衫上作出了大胆的改良,Alexander Wang只为衬衫扣上了领口的纽扣,Kenzo大幅度地缩短衬衫长度……无论怎样的穿法,这个春夏露腰最时髦。

  露腰衬衫是多面化的,你可以用它穿出极致的女人味,也可以大走小男孩风格,Alexander Wang本季春夏告诉我们可以不扣纽扣穿衬衫。

  不让露腰衬衫显得过分唐突,可以参考Aquilano Rimondi的秀场造型,选择较为经典款式的衬衫,搭配上高腰印花长裙,在配饰和妆容上也一切从简。

  另外,像Topshop Unique印花露腰衬衫搭配长裤也是十分恰当的造型,长裤可以减轻上衣带出的轻浮感。

  Kenzo本季春夏以海洋问题作为灵感,衬衣上仿照大海波浪的剪裁,给人一种夏日微风正好吹过海面的感觉。

  当搭配喇叭形的短裙时,露腰衬衫会马上现出甜美和优雅的味道。Peter Pilotto的彩色造型年轻并充满活力。

 

(责编:曾璇、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