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贝克汉姆长子登杂志封面进军模特界 瞧这一家子

2014年04月03日09:08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贝克汉姆长子登杂志封面进军模特界 瞧这一家子

  中新网4月1日电 来自英国《每日邮报》的消息称,贝克汉姆15岁的长子布鲁克林·贝克汉姆(Brooklyn Beckham)成为了男士时尚杂志《纨绔子弟》(《Man About Town》)的封面人物,正式进军模特界。他的11岁弟弟罗密欧,已于2012年为“博柏利“拍摄广告。

  布鲁克林遗传了父亲小贝的俊美外表,也拥有母亲维多莉亚的噘嘴。照片由小贝一家的摄影师好友麦勒伦拍摄。小贝夫妇相当以孩子们为荣,并称孩子们拥有相当多的资源,但他们从不逼迫孩子做任何事。

  《Man About Town》一年两期,春夏期这刊主题是青少年的时尚。对于此次合作,该主编表示没有比布鲁克林更合适的人选,希望这期杂志通过布鲁克林讲述青少年的时尚故事,展现他们的青春活力,以及对穿衣等时尚方面的感觉。该片由贝克汉姆夫妇的好友Alasdair McLellan掌镜,曾为维多利亚拍摄过《Vogue》杂志大片。而布鲁克林·贝克汉姆第一次参加杂志拍摄非常兴奋。这位帅气的小伙子遗传到父母的优秀基因,在镜头前充分展现出自己的年轻帅气。网友纷纷赞叹其基因太好。而拍摄当天贝克汉姆全家更是到场为布鲁克林加油打气。

图为小贝一家六人外出照片。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