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图】欧舒丹因虚假瘦身广告被罚45万美元

2014年04月11日08:23    来源:LADYMAX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图】欧舒丹因虚假瘦身广告被罚45万美元

   联邦贸易委员会已经了通过了一项最终的决议:欧舒丹品牌下的因发布虚假减肥广告违反联邦贸易委员会法案 。涉案的杏仁纤体美肌啫喱(Almond Beautiful Shape)和杏仁紧致身体润肤乳(Almond Shaping Delight)号称具有瘦身功效这一说法并不属实。

欧舒丹因虚假瘦身广告被罚45万美元

欧舒丹因虚假瘦身广告被罚45万美元

  决议要求欧舒丹所在的公司对消费者作出45万美元的赔偿,同时禁止该品牌在未来再作虚假减肥广告。委员会以4:0的投票结果通过这个最终决议。

  早在今年一月份,FTC就对欧舒丹提出诉讼,这其实是它“Operation Failed Resolution”行动的一个部分,其目的在于杜绝错误引导消费者的减重瘦身广告。FTC指出,欧舒丹宣称自己的产品有纤体功效,但缺乏支撑这个说法的科学依据。该机构同时也对澳洲减肥品牌Sensa提出诉讼。

  FTC下属的消费者保护局负责人Jessica Rich说:“减肥事业开始容易坚持难。仅靠稍微地改变膳食、在大腿上涂抹一些乳霜就成功减肥的几率很小。因为这不符合科学。”

  近来各大美容护肤品牌频频被卷入虚假广告的浪潮中,早前LADYMAX时尚网曾报道过雅诗兰黛集团旗下品牌倩碧因虚假除皱广告被判罚40万欧元的新闻。(翻译撰写:pink)

 

(责编:闫璐、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