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巴西世界杯将至 adidas推6摄像头足球

2014年04月11日15:16    来源:YOKA男士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西世界杯将至 adidas推6摄像头足球

  球迷们在 2010 南非世界杯曾一度吐槽 adidas 为比赛提供的 Jabulani 足球,不知道这回的 Brazuca 会不会出现 "bug"。

  “brazuca”的命名要追溯到2012年9月,它由超过百万名球迷通过公开在线投票的方式选出。“brazuca”是巴西当地的俚语,意指“巴西人”,或用于形容巴西人的生活方式。足球表面的色彩及丝带设计象征着巴西人佩戴的传统多色的许愿腕带,并且折射出巴西足球的活力与乐趣。

  “brazuca”的全面测试过程历时两年半,来自三大洲10个国家的30支球队以及600多名世界顶级球员参与了测试过程,从而使“brazuca”成为阿迪达斯史上检测最为严格的足球,确保其适应任何环境条件。参与测试的球队包括AC米兰、拜仁慕尼黑、帕尔梅拉斯和弗鲁米嫩塞。参与测试的球员包括世界顶级球星梅西、卡西利亚斯、施魏因施泰格和齐达内等。“brazuca”已经通过图案伪装的方式经历了FIFA U-20世界杯的多场对抗性国际赛事的考验,并且曾被用作2013年2月瑞典对阿根廷友谊赛的比赛用球。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