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混搭摩登新潮流 2014春夏男士外套七大趋势

2014年04月16日09:0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混搭摩登新潮流 2014春夏男士外套七大趋势

  导语:本季外套讲究现代氛围,略微宽松和简单化的细节为经典造型注入混搭感摩登气质。

  棒球夹克

  棒球夹克

  棒球夹克仍是流行的款式,春夏新亮点在于修身轮廓、对比袖和细节,以及拉链口袋。

  立领夹克

  立领夹克

  这款经典立领夹克出现令人耳目一新的结构比例,是立领夹克轮廓结合经典西部造型、翻盖胸袋、袖子和肩部缝线细节以及撞色衣边混搭而成的造型。

  新款机型夹克

  新款机型夹克

  这款核心经典外套以更具结构感的轮廓、对比图案和满底纹理图案为新设计,结合经典造型细节。

  连帽防风衣

  连帽防风衣

  这款连帽防风衣出现满底手绘补丁印花图案、柔软建筑感轮廓、拉链条口袋和领口敞开等新设计。

  轻薄派克大衣

  轻薄派克大衣

  这款商业热门的派克大衣最新采用轻薄技术面料和略微透视面料。 造型细节结合可脱卸的深兜帽、胸前拉链口袋和臀部风箱口袋、揿钮紧固件细节、腰部褶皱和抽绳尖角衣摆。

  长马甲

  长马甲

  这款核心款马甲的新设计在于加长的轮廓、方形罗纹立领、前襟紧固件细节、侧调节带、拉链口袋和满底渐变图案。

  无领通勤外套

  无领通勤外套

  这款经典通勤外套具借鉴意义,新亮点在于简约无领领线、插肩袖、胸前纹理拼接和柔软宽松轮廓。

  风衣

  风衣

  这款正装风衣本季呈现摩登、简约的形象,结合半透明轻薄面料与经典造型细节于一体。

(责编:闫璐、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