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韩星李多海整容过度被吐槽:“我的假脸女孩”

2014年04月18日08:24    来源:都市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星李多海整容过度被吐槽:“我的假脸女孩”

韩星李多海整容过度被吐槽:“我的假脸女孩”

  韩星李多海近照

  最近,韩剧《酒店之王(Hotel King)》找来8年前的荧幕情侣——曾经在大热韩剧《我的女孩(My Girl)》中合作过的李多海和李东旭再次联手,以酒店经营为题材,力图让观众找回当年《情定大饭店》的感觉。不过《酒店之王》似乎并没有赢得观众的多少好感。

  “第一眼看到李多海和李东旭出现在同一个画面里,很想激动地大喊‘我的青春啊’,但第二眼就被李多海那张整容过度的脸给吓傻了。”读者金小姐觉得很失望。于是《酒店之王》也成为刚开播就因为女主角的整容问题成为搜索最热的剧。网友“二重身”吐槽道:“这应该叫‘我的假脸女孩’吧。韩剧真是不应该走‘怀旧’路,演员的脸太经不起时间考验了。”

  除了李多海的整容脸,更让网友吐槽的是这部剧的剧情。“第一集开头显示男主角疑似是女主角的亲哥哥,但根据韩剧‘男女主角死了都要谈恋爱’的准则,他们两人最后一定被戳破,其实是假兄妹”,网友“佐罗大王”说自己“看到了开头就猜到了结尾”。而李多海饰演的这位酒店继承人,在国外生活多年,因为父亲突然死亡回到韩国,第一件事不是重新夺回经营权、不是好好调查父亲的死因,而是在酒店耍了一圈大小姐脾气,让人忍不住吐槽:“高贵冷艳也可以瞬间变二货。”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