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文章马伊琍夫妇同赴西安 被疑办离婚手续(图)

2014年04月27日08:37    来源:大连晚报    手机看新闻

  文章、马伊琍(资料图片)

  4月25日,文章被拍到一身黑衣现身机场。据悉,文章此行是从老家西安飞往上海,而马伊琍24日也是从西安飞回了北京,有传闻称文章马伊琍已在文章老家西安办理了离婚手续。不过,另据圈中人士透露,文章此次前往西安是为了照顾生病的奶奶。

  近日,有网友爆料,马伊利在4月24日从西安飞回了北京,因此有媒体推测二人可能此行是在文章老家西安办理离婚事宜。不过对于这个传闻,马伊琍和文章夫妇截至目前都没有发声明,微博也悄无声息。

  文章与马伊琍在事发后一直表面“相安无事”,事件发生不久后二人还被拍到一起带女儿滑冰,马伊琍轻抚文章后背,看上去“橱柜门”的后劲儿已经过去了。马伊琍近日也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工作照,透露自己已经恢复工作。

  另外,还有媒体称文章、马伊琍最近曾与编剧汪启楠一起用餐,疑似讨论剧本,要筹备新剧,他们夫妇联合主演的电视剧新作将于6月下旬开机,该剧是一部“年代戏”。

(责编:初梓瑞、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