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美女博主的背后都有一个会照相的男友

2014年05月08日08:15    来源:外滩画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女博主的背后都有一个会照相的男友

  导语:情人眼里出西施,能捕捉到你最美一刻的通常是你的另一半。纵观时尚圈,几乎每一个人气博主、店主的身后,都有一位关系亲密的“男友摄影师”。

  文/郑亦媛

  人气美女博主的背后都一个会照相的男友

  为 Song of Style 的 Aimee Song 拍照的,是其男友兼平面设计师 Wes Mason;“随意门”店主 Wingfree 在设计、定版与造型时,摄影等视觉项目都由男友完成;自从 Colin Sokol 自动请缨成为女友 Rumi Neely 的摄影师后,Fashion Toast 的点击量节节攀升,最终成为一线博客。

  时尚博客Song of Style的博主Aimee Song与摄影师男友Wes Mason

  Aimee Song与摄影师男友Wes Mason

  一张好照片胜过千言万语,然而与人人追捧、光环笼罩的另一半不同,居功至伟的“男友摄影师”却并不为人所知。当博主们收到品牌的邀请飞到世界各地参加活动 时,邀请函上常常只有一个人的名字,以及一张头等舱机票。“许多公司不理解,Rumi 和我是 Fashion Toast 的合伙人,我必须前往每一个现场为她拍照,出于对彼此的了解,其他摄影师根本不能代替。”“男友摄影师”Colin Sokol 指出。

  时尚博客Sincerely Jules的博主Julie Sarinana与摄影师男友 Temoc Gonzalez

  Julie Sarinana与摄影师男友Temoc Gonzalez

  不过,人有悲欢离合,时尚博主与“摄影师男友”分道扬镳的讯息不绝于耳。对此,时尚博客 Bryanboy 的 Bryan Yambao 认为,基于情侣的工作关系本就很难长久。他透露道,自己也曾雇过交往对象做摄影师,后来男友被全年无休的拍摄时间弄得不胜其烦,并且指责自己‘偷了他的生 活’,最后分手收场。全职的“男友摄影师”的确问题重重,因此, Song of Style 的 Aimee Song 的男友 Wes Mason 只将为博客拍照作为业余消遣而已。Aimee Song 表示:“本来开一个博客就是为了乐趣,我也从不觉得他是在为我工作,更不会为了博客的事宜起争执。”

  “随意门”店主Wingfree与摄影师男友田亮

  Wingfree与男友田亮之间的工作关系,则不仅是设计师与摄影师,更是生意合伙人。除了为每一个新系列拍摄目录之外,田亮更重要的工作是负责公司的经 营管理,让Wingfree将更多精力投入到设计上去。多年以来,两人可谓相得益彰。Wingfree表示,随着品牌规模的不断扩大,也不排除男友有朝一 日卸下“摄影师”的重任,专注于公司事务的可能性。此外也有“情义不在买卖在”的例子。

  时尚博客The Blonde Salad的博主Chiara与摄影师男友Andrew Arthur

  2009 年创立的 The Blonde Salad 有些另类:博主 Chiara Ferragni 的摄影师是其现男友 Andrew Arthur,负责运营的则是交往了六年的前男友兼前摄影师 Riccardo Pozzoli。当 Chiara 出现在每一个时尚现场时,背后都有两双注视的眼睛。

(责编:闫璐、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