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梁洛施不后悔为李泽楷生子 誓做独立女

2014年05月11日14: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梁洛施不后悔为李泽楷生子 誓做独立女

  踏入25岁,梁洛施复出影坛拍摄张艾嘉电影《念念》,随后出演恩师詹瑞文的舞台剧《快乐勿语》,她饰演聋哑少女。别人几十年才完成的人生旅程,梁洛施犹如上了速成班,短短10年就走完。重新出发,她誓要再于事业上不停站再冲刺,成为肩负照顾家庭责任、非常独立的女性。

  梁洛施过了5年养尊处优的家庭生活,这次复出绝不像拥有家庭、子女的女艺人放慢在娱乐圈的脚步,她反而希望比以前更忙,再次在事业上得到成绩。“我要冲刺!要全身投入工作!之前我在全力冲刺时期选择了家庭,选择每天24小时照顾小朋友,因为他们年纪太小,很需要妈妈;现在他们长大了,已上学,每天有正常的作息时间表,而我一直喜欢工作,对拍戏有心瘾,所以是时候全面工作了。我要比以前更忙!不要工作与工作之间有逗号,不要任何标点符号!别人觉得现在的我不独立,所以我在30岁要成为独立女性!”

  梁洛施喜欢工作,但当日毅然放下如日方中的事业,一切源于成长背景。“我没有爸爸,所以早在12岁时已很想拥有完整的家庭,有自己的小朋友,爱情也非常重要,所以选择跟自己喜欢的男人一起有小朋友。”虽然最终跟这个男人分开了,这个家似乎变得不完整,她又要努力重建演艺事业,但她绝不后悔,正如她所说,这一切都是经历,人生永远有高低起跌,不会一条平路走到最后。

  虽说孩子已长大,但毕竟只是几岁大,始终需要妈妈陪伴,梁洛施相信重质不重量,24小时陪伴孩子的,未必是好妈妈,高质素的亲子时间才最重要。不要看梁洛施外表娇滴滴,她自言是非常严厉的母亲,就连梁妈妈也劝她改变教育方式。“我是很严厉、很恶的妈妈,我也想不到,还以为爸爸是严厉那个。妈妈叫我尝试用另一种方式教孩子,否则他们再大一点后,不会跟我做朋友。我会反省,现正学习第二种方式教导他们。”

  现在的梁洛施,事业第一,孩子也是第一,爱情早已抛诸脑后。“我要事业!没想感情!”她不是刻意不去想,而是根本不会想到爱情这东西。“每天收工后,我的心就飘去小朋友那处,和他们谈天。我的优先权很自然放在小朋友身上。我不抗拒爱情,但绝非现在。现在,我要建立我的事业!我属龙,我很强的!”

(责编:值班编辑、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