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Prada携手丹佛街集市 再推2008春季系列

2014年05月16日08:04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Prada携手丹佛街集市 再推2008春季系列

  导语:如果你曾因为错过了普拉达(Prada)2008春季系列而惋惜不已,那么现在绝对是你弥补遗憾的最佳时机。普拉达将与位于纽约的时尚名所丹佛街集市(Dover Street Market)合作,将2008春季系列中12款经典服饰再次推向市场发售。

  Prada携手丹佛街集市 再推2008春季系列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再次出售的服饰也许与你在秀场上看到的并不一样,它们不仅仅是简单的复制,而是独一无二的手工绘制。Comme des Gar?ons公司的总裁 Adrian Joffe表示,能够与普拉达合作,再次出售经典的的2008春季系列是振奋人心事情。自己对此也十分期待。

  此外,由于纽约文化活动和艺术博览会在即,纽约丹佛街集市也正在筹备庆祝活动,普拉达2008春季系列的上市是其中的重头戏之一。丹佛街集市官网也将同步出售这一系列。中意这一系列美衣的你如果不能亲临纽约街头享受购物乐趣,就让网络购物来弥补遗憾吧。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