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影展周边逛逛街 戛纳时尚要地

2014年05月19日07:57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影展周边逛逛街 戛纳时尚要地

  世界闻名的海滨大道

  克鲁瓦塞特滨海大道可谓戛纳的一道“金边”,宽宽阔阔,相当整洁。一边是沙滩海湾,另一边是雅致的酒店建筑。在绿色地带,全年皆有繁花盛开,沐浴在明亮阳光下的棕榈树,常使来访的游客陶醉不已。

  戛纳附近的列航群岛曾经是法国南部最强势的宗教中心,现在则是戛纳人休闲度假的世外桃源。其中,圣欧诺哈岛主要是僧侣清修的地方,一般人付出少许的费用也可前来灵修。

  戛纳时尚要地

  影节宫建于1982年,是戛纳影展的重要会议地点,也是最受瞩目的金棕榈奖颁发地,据说只有在有活动的时候,影节宫台阶上的地毯才是红色的,其他时间则是蓝色的。如果碰到有节事活动,可别忘了去铺着红地毯的台阶上拍照留念,体会一下做明星的味道。

  新城与老城的连接

  梅纳迪耶街是戛纳人气最高的街道,有着法国南方步行街的氛围,两边橱窗中展示的食品和手工艺品引人入胜。街道附近是法国著名的香水镇格拉斯,这里常年盛开着蔷薇、合欢等香料花草。游客还可以在这里免费参观香水制作过程。

  传说中才有的地方

  戛纳附近的圣玛格丽特岛是个非常著名的要塞,这里也是传说中那个关押铁面人的岛屿。在这儿旅行就像是一次探险,能发现许多中世纪时期的遗迹,比如皇家要塞、铁面人的囚室、考古洞穴等等。

  山顶上的美术馆

  城堡美术馆矗立在旧城区的山顶,由一座修道院改建而成,里面的收藏品都是捐赠的,包括19世纪旅行家Baron Lycklama的物品,还有埃及的石棺、非洲土著风干的尸体等等来自环地中海国家的各种收藏品。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