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黄海波经纪公司:盼他早日回家给大家个交代

2014年05月20日07:4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海波经纪公司:盼他早日回家给大家个交代

  “嫖娼案”继续发酵

  日前,“国民女婿”黄海波嫖娼事件闹得满城风雨,该案件的诸多细节也逐渐浮出水面。有知情人士爆料称,此次“嫖娼门”事件中的女主角疑为身高超过1.80米的变性人,虽然众说纷纭,但传闻未经证实。前日,黄海波经纪公司发表声明,表示对黄海波的不当行为深感痛心,并代表黄海波本人向公众表达歉意。

  个性豪爽易冲动 偶尔喜欢寻欢

  事情发生后,记者多方面打探消息才从其友人韩某处得知,黄海波当晚与友人先是在丰台区洋桥附近聚餐,随后才返回黄海波近期居住的酒店寻欢,后遭举报被抓。聚餐时,个性豪爽的黄海波在朋友的哄闹下多喝了几杯酒,又因其长期单身,偶尔喜欢到高档酒店会所寻欢的事在席间被朋友调侃了两句,已有几分醉意的黄海波便做出了不当举动。

  身高1.85米涉案女子是变性人?经纪公司:勿信谣言

  前日下午,黄海波经纪公司“喜天影视文化”通过网络发表声明,就“我司艺人黄海波因不当行为被行政处罚一事”,代表他向公众致以歉意,“我们一定给公众一个满意的交代,也盼望海波能早日与家人团聚。”经纪公司还替黄海波感谢舆论的监督,同时呼吁各方不要轻信不实报道。

  该声明所指的“不实报道”,或暗指网友曝光的几处细节。黄海波“出事”后,有网友贴出一女子的照片,透露该女子身高1.85米,甚至怀疑其是变性人。前日,又有一外围女爆猛料称:“一年内三次为黄海波‘服务’。”经纪公司强调勿信谣言,应该也是与此有关。

  黄海波出事后,他与涉案女子的照片相继曝光。对此,新华社“中国网事”记者展开调查,多位基层公安民警向记者坦言,不排除照片就是公安内部人员泄露的。

  圈内反应

  好人缘!前女友、昔日“敌人”纷纷发声求宽待

  跟早前的文章事件不同,黄海波的“嫖娼门”丑闻爆出后,公众并没对男主角一沉百踩。不仅如此,黄海波还获得一众圈中好友的支持,甚至连前女友也站出来力挺。黄海波唯一高调公开过恋情的女友莫小棋,选择在微博上对此事作出回应:“今天娱乐圈事可真多!提醒大家:世界这么乱,糟蹋自己给谁看!……不管是结婚生子还是未婚嫖娼,都是很人性的事情,提醒各位好事的网友,我们演员也是人,很真实的人,也都不尽完美。”

  除了莫小棋,张歆艺、王琳、姚芊羽和导演刘江等圈中人也纷纷发微博为黄海波求情,呼吁网友宽容对待此事,就连在拍摄《决战刹马镇》期间曾与黄海波闹不愉快的外籍演员Mike隋也不计前嫌:“黄海波因花钱解决生理问题被捕,我觉得没必要大肆渲染,点儿背而已。”

  官方声音

  《人民日报》:“国民女婿”何以迷失

  《人民日报》微博发文评论此事称:“黄海波嫖娼被抓,无数网友惊掉下巴,有人惋惜,‘也有人鸣不平’。究其原因,荧屏好男人的形象深入人心,与嫖客身份形成极大反差。人生也是舞台,更该本色演出。娱乐圈让人找不到北,得时刻保持清醒! ”

  新华社:君子当慎独 且行且珍惜

  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发文评论此事称:“人生并不如戏,卖淫嫖娼为我国法律所明令禁止,全国各地也在接连扫黄打非,无论何人以身试法,都难逃惩罚。身为公众人物,更该洁身自好,身正为范。君子当慎独,且行且珍惜。”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