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麻底鞋轰炸街头 回归自然的狂热风潮

2014年05月20日16:21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麻底鞋轰炸街头 回归自然的狂热风潮

  导语:夏天伊始,麻底鞋的脚步就没停止,不知不觉身边的小伙伴都人手一双麻底鞋了,从外形看这个充满自然气息的“土”鞋子实在平凡,但放眼时尚 圈,明星达人们几乎天天用它搭配出街,看来已经到了不盘点不行了的地步。经过一个春天的创新,麻底鞋从最初的条纹帆布基本款已经衍生出更多的新花样,麻底 鞋的夏天,你准备好拥有哪一款了吗?

  麻底鞋轰炸街头 回归自然的狂热风潮

  麻底鞋在今夏疯狂袭击时尚圈,从普通的没有花样的鞋款出击,衍伸出各种类型各种花色各种材质的麻底鞋。已经变成明星潮人们出街最爱,甚至人手一 双不嫌够的时尚趋势。搭配方面,由于麻底鞋舒适自然,只要不是太隆重的场合需要穿着礼服或正式套装出席,其他平日穿搭都可以用的上。今夏鞋柜的最爱,从印 花到皮革,从绑带到坡跟,麻底鞋花样变换快,穿着麻底鞋过这个美好的夏天吧!

  基本款人手一双

  基本款麻底鞋

  说起麻底鞋的起源,其实是从懒人鞋的状态出发的,而香奈儿做为只做舒服的衣着品牌,率先在麻底鞋届打开市场,用一双拼接款印有LOGO的舒适麻 底鞋迅速蹿红时尚界,变成街头达人明星纷纷购买的热卖款。基本款百搭程度超乎想象,轻便舒适的同时增加亲和力,小改变就能有大效果。

  印花表明时尚态度

  印花麻底鞋

  拥有一双以上的麻底鞋必须要囊括一双印花款,毕竟从名族的角度出发的麻底鞋,印花最能摆明时尚态度。很多衣着舒适但颜色方面不够满足我们日益增 强的夏日缤纷色彩,用一双印花款来弥补足下生辉。另外印花款也避免了基本款有时搭配不好会变土的缺点,时髦兼顾舒适就这么简单!

  经典条纹再现

  条纹麻底鞋

  大家爱条纹的原因各有不同,但条纹的态度绝对是时尚界长久立足的原因,低调而百搭,不奢华但求简约而不简单,用几条横杠搭成的时尚世界有说不完 的经典魅力。无论是衣着还是裤裙,条纹从来都是夏季必备的元素之一,麻底鞋怎能少了条纹的支撑呢,各种样式只要搭配到条纹就更添姿色。

  创意皮革更添新意

  皮革麻底鞋

  皮革款式的麻底鞋作为新材料到今年才大量涌入市场,也变成街头最潮流一族大肆追捧的单品,华伦天奴用皮革搭配铆钉来诠释全新的麻底鞋再好不过,各大品牌也相继纷纷用皮革搭配不同的元素比如亮片宝石等来搭配麻底鞋,最让人流连忘返的是金属皮革的质感,时髦且有未来感。

(责编:闫璐、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