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度过爱情平稳期 4招帮你唤醒爱情

2014年05月21日08:55    来源:嘉人中文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度过爱情平稳期 4招帮你唤醒爱情

  导语:一段开始走向沉闷的爱情,也正说明你们的感情从激情期转向了平稳期。

  回忆你当初坠入爱河的原因

  1、回忆你当初坠入爱河的原因

  感情里,激情期总会过去,但不变的是那些甜蜜的爱情回忆。当你觉得这段关系开始走向沉闷时,不妨多回忆一些你们相遇时的情节,想想他哪些地方深深吸引了你?你当初坠入爱河的原因是什么?

  读几本关于两性关系的书

  2、读几本关于两性关系的书

  情感类的书籍可以帮助你重新审视这段关系,打开你的思路,让你学会如何更好地和另一半沟通和处理感情里出现的问题。

  专注你自己的事

  3、专注你自己的事

  女人很容易在爱情里变得晕头转向,忘了专注于你的事业、发展兴趣爱好和维持友谊其实和爱情同样重要。当你在爱情之外找到了新的兴奋点,这种激动也会蔓延到你们的关系中。

  保持耐心

  4、保持耐心

  女人总是容易为爱情苦恼,其实所有的关系都有周期,就像人生一样有高潮也有低谷,你需要更多的耐心,相信你们的感情,并等待下一次兴奋的到来。

(责编:闫璐、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