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生活提示:五种人注定得癌症 吃西瓜十大伤身要命禁忌

2014年05月29日07:43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9日电(车柯蒙) 近期,时尚热点事件不断。周大福回应“不合格”与质量无关,业内人士指其“轻描淡写”。入夏季,爱美的女士在防晒的同时一般会选择带有美白效果的面膜来护肤。不过,美白面膜时不时传出添加荧光增白剂的消息,让消费者颇有顾虑。真实情况究竟如何?有没有想过,你买下一件奢侈品,究竟买下的是什么?你追随的是品牌还是它的市场营销部门描绘出的美好幻想?……

人民网时尚频道为您盘点近期时尚热点新闻,为网友提供护肤养生妙招。

周大福中国黄金被曝抽检不合格 回应称与质量无关

周大福:各地品牌标识要求有差异

“各个地区在品牌标识方面的要求有一定的差异,” 周大福中国内地区品牌总监王彬对本报记者说:“内地也与香港有一定的差别。”

检测机构:60%不合格率非常罕见

广东省金银检测中心的杨燕主任告诉记者:“报道中的金华工商局采取什么手段、聘用什么机构做了这次检测,对于检测的结果非常重要。我们中心近三年的检测中,黄金首饰的不合格率非常低,远低于百分之一;黄金珠宝加总起来的不合格率,也非常低。出现60%的不合格率,实在是一个很罕见的数字。”……》》

 美主人和露兰姬娜面膜含荧光剂 难洗净或致癌

 从超市、小商品市场等不同渠道,收集了8种面膜,价格从每片2.5元到20元不等。经测试,有2种面膜含有较多荧光剂,用清水、洗手液和洗面奶都不能一次就清洗干净。专家表示,光敏人群沾到高浓度的荧光剂有致癌的潜在可能。……

奢侈品如果去掉那些标识

 为什么有些人即使全身名牌,但永远像个暴发户,有些人开着豪车,却怎么都感觉别扭。全身的LOGO闪闪发光,可连品牌的正确读音都不知道。很悲哀,那是衣服在穿他。品牌是一回事,品质是另一回事;有钱是一回事,品位是另一回事。如果奢侈品没有带来生活品质的提升,而成为炫耀的工具,你就上了那些广告商的当。……》》

温馨提示:小习惯惹出大麻烦 五种人注定得癌症

有专家指出,如果减少以下五种不良生活习惯,就能将我们从“癌症候选人”的名单里删除。

第一种:坐下不想动

上班一坐就一天,回家陷在沙发里不想动。千万别以为久坐的危害只是伤颈椎、脊椎。德国专家指出,人体免疫细胞的数量随活动量的增加而增加,久坐的人体内免疫细胞减少,大大增加患癌几率;日本医学家发现,胃癌患者大多平时吃得太饱和久坐不动;美国研究表明,久坐的人比常运动的人患结肠癌的可能性高40%—50%,男性还易罹患前列腺癌。专家指出,工作每2个小时,必须起来活动15分钟以上。……》》

温馨提示:吃西瓜好处多 需注意十大伤身要命禁忌

一、糖尿病人

西瓜约含糖类5%,且主要是葡萄糖、蔗糖和部分果糖,也就是说吃西瓜后会致血糖增高。正常人由于会及时分泌胰岛素,可使血糖、尿糖维持在正常水平。而糖尿病人则不同,在短时间内吃太多西瓜,不但血糖会升高,病情较重的还可能因出现代谢紊乱而致酸中毒,甚至危及生命。糖尿病人每天吃的碳水化合物(糖类)的量是需要严格控制的,因此如果一天中多次吃了西瓜,那么应相应地减少吃饭和面制品(碳水化合物)的数量,以免加重病情。

二、肾功能不全者

肾功能不全患者,对排出体内水分的功能大大降低,所以常会出现下肢或全身水肿。这类病人若吃太多西瓜,会因摄入过多的水,又不能及时将多余的水排出,致使水分在体内超量储存,血容量增多,因此不但使水肿加重,且容易诱发急性心力衰竭。故而肾功能不全患者以少吃或不吃西瓜为好。……》》

温馨提示:久呆空调房易致寒邪入体 这样巧预防

 五招做好调理,预防空调病

夏季是血管扩张、血液循环畅通、代谢旺盛的季节。而长期处在低温的环境,容易导致寒邪入侵体内,并增加关节炎、中风等危险。血管会自然收缩,血液流通不畅顺,其实会增加中风的危险。夏季如何预防空调病,防止寒邪入侵?

  充实阳气 根据“春夏养阳”的道理,在夏日人们要注意保持自身阳气,不要常喝冷饮,不要多吃偏凉的食物,以免损伤肝胃阳气。

 早睡早起 作息也要相对早睡晚起。中医一般认为睡眠时间不要迟于晚上11点,研究表明晚上11点以前睡觉,褪黑素的分泌会比较好,有助于提高睡眠质量,让身体得到充分的恢复,提高身体抵抗寒邪的能力。……》》

护肤提示没阳光就不防晒?揭雨天偷懒护肤两大误区   

雨天偷懒护肤误区一:没阳光就不防晒

大多数MM会认为,晒黑的元凶是阳光,没有阳光就不会晒黑,这可是大错特错的观念。雨天,UVB的量虽然减少了,但UVA还很“猖獗”, UVA具有较强的穿透力,就算有云层和玻璃的遮挡,最高时依然能达到晴天95%的量。所以,即便是阴雨天也不能偷懒忽略防晒哦!

使用BB霜或隔离霜时,还需要做防晒吗?

这个问题的答案取决于你的BB霜和隔离霜有没有防晒系数?如果没有防晒系数只是单纯润色隔离功效的话,那么不管晴天雨天你都要擦防晒,顺序是先防晒、再隔离(或BB),如果它们已经有防晒系数了,那就不需要另外再擦防晒,除非你是要去从事户外活动,就需要先以SPF50的高系数防晒先打底。……》》

温馨提示:远离6种不良早餐! 营养早餐应该这样吃

  远离六种有害早餐

  1:回味早餐

此类早餐内容为剩饭菜,或剩饭菜炒饭、剩饭菜煮面条等。主要人群为家庭主妇们。

营养缺陷:这种早餐通常被认为有菜有肉还有主食,营养全面。但有点需要注意,并不是所有的菜类都适合。一定要避免吃隔夜的叶类及绿色蔬菜,有可能产生致癌物亚硝酸盐。……》》

温馨提示:臀部大易发胖 身体曲线竟能反映女性健康

1、腿细

有些人四肢纤细或运动后易酸痛,可能意味着肌肉少、力量弱。多项研究表明,肌肉与健康状况及寿命都存在直接关联。随着人体衰老,肌肉会以每年1%的速度递减,到40岁时,肌肉群递减速度平均达到8%甚至更高。专家表示,肌肉力量的减弱是可以避免的。即使是七八十岁的老年人,通过适当的锻炼也能将肌肉力量恢复至40岁的水平。因此,建议人们在做跑步等有氧运动的同时,适当增加举哑铃、杠铃等力量训练。

2、脚踝粗或脚肥

如果你的脚踝或双脚变得肥厚、浮肿,有可能是吃盐过多、长途旅行或月经导致的,这类慢性浮肿可能是心脏或肾脏发出的警报,表明这些脏器功能欠佳,导致血液、体液循环及排毒出现异常。专家建议,如果脚踝或脚部经常浮肿,过几天又会消失,应该及时去医院检查肾脏功能,平时要注意盐的摄入,多做运动,尤其要活动下半身,保证血液畅通。……》》

 

(责编:车柯蒙、李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