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教你打造“一见钟情”美目妆

2014年06月04日09:06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教你打造“一见钟情”美目妆

日媒教你打造“一见钟情”美目妆

  日媒教你打造“一见钟情”美目妆

  眼睛是人心灵的窗口,而秋水浓浓的女性双眸对于男性来说有着不可抗拒的魅力。在与异性第一次见面时,男性一般都会先看对方的眼睛。所以才说一“见”钟情。日本Modelpress网站,刊文介绍了打造自然美目的“最新武器”,用你的美目去征服男人吧。

  打造魅惑眼神在男性眼中,自然无修饰的眼睛有一种特别的魅力。向下看时轻颤的睫毛使女性充满梦幻的感觉和温柔美丽的气质。想用化妆来打造出这种感觉,却总会有“改不了习惯性的化法”或是“过分强调眼妆而搞得妆容一塌糊涂”等等这样那样的烦恼。

  如今,自然裸妆已经成为新的流行趋势,眼妆必备的假睫毛也增添了很多“自然系”种类。其中,打造温柔自然眼妆的不二神器当属“Miche Bloomin’”。下面就来看看日本美容专栏作家永田玲香介绍神奇秘密吧,通过自然假睫毛就能大幅提高魅力值,你相信吗?

  秘诀-特殊技术“airy极细假睫毛”

  据永田介绍,“Miche Bloomin”之所以让人看起来十分自然,是因为使用了“airy极细假睫毛”这一特殊技术。“Miche Bloomin”系列的所有假睫毛产品都采用了这一技术。

  假睫毛品质的关键就在于“毛”的质量,“Miche Bloomin”独自研发的“airy极细假睫毛”这一尖端技术可制作出与真正睫毛形状神似的产品。该假睫毛比一般产品要细20%,更轻也更光滑纤细,能够打造出柔软的、充满空气感的轻俏睫毛。

  airy极细假睫毛”的三大效果

  这款假睫毛的第1个效果是非常轻。它比一般的产品轻20%,像羽毛一般轻若无物。第2个效果是自然合适。形状如同真睫毛一般,带上去更易与原有的睫毛贴合在一起,感觉非常自然。第3就是卷翘效果佳。因为毛更细致,所以卷翘效果十分明显。

  看完介绍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只要使用一次这款产品,你就会被它的轻薄触感俘获哟。最近想要打造自然美目妆的爱美妞们你还在等什么?无论你是学生族还是白领丽人,在这个万物新生的季节,用自然美目去邂逅命中注定的那个他吧!(实习编译:赵悦 审稿:关超)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