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雕刻时光

TAG Heuer推出卡莱拉限量款MP4-12C计时码表

2014年06月10日16:45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TAG Heuer(豪雅)手表品牌推出最新的卡莱拉1000枚卡莱拉限量款MP4-12C计时码表,用完美的橙黑二色搭配向合作伙伴F1迈凯轮车队致敬。TAG Heuer豪雅与迈凯轮的合作始于1985年,这款腕表的设计灵感来自大名鼎鼎的迈凯轮MP4-12C跑车,而且内部复杂的结构也正如迈凯轮跑车一样精密。

TAG Heuer推出卡莱拉限量款MP4-12C计时码表

  采用黑色钛涂层2级钛金属表壳,酷黑轻便。无论在设计、款式还是颜色上,这款腕表都与迈凯轮风格相符,比如碳纤维材质的表盘就与迈凯轮超跑的底盘材质相同。除此之外,铝制的表圈上标有“MCLAREN PRECISION CHRONOGRAPH”(迈凯轮精准计时码表)字样,2级钛金属的表冠上刻有迈凯轮“Tick”标志,表壳背面的蓝宝石表壳上也标有McLaren MP4-12C和限量序号等标志,处处彰显自身的限量款身份。

  最新卡莱拉迈凯轮计时码表采用DUBOIS DEPRAZ CALIBER 4900机芯,43毫米直径的表盘宽阔明晰,计时秒针和分针小表盘分别位于3时和9时位置,让佩戴者在无论何种情况下都可准确阅读时间。大日历窗位于12时位置并具有年历功能,每年只需调节一次,便可以全年保证正确显示日期。透明的中心区域使得机芯运转和日期转盘更替明了可见,6时处赫然单色刻印TAG Heuer豪雅标志以及迈凯轮车型“MP4-12C”的字样。大三针采用黑色钛金属碳化涂层设计,并有橙色外层,跳跃在全黑表盘之上。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