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武大学霸情侣考同所大学 同学羡慕不已

2014年06月15日19:38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武大学霸情侣考同所大学 同学羡慕不已

  图为饶子健和袁定一

  武汉大学出了一对“神仙眷侣”,他们都是“学霸”,今年都收到了多所美国知名大学的录取通知,最终他们决定去同一所学校,他们就是武汉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金融工程应届本科毕业生饶子健和袁定一。

  据子进爵教育网了解,饶子健先后收到了康奈尔大学等9所美国名校的录取通知,袁定一也收到了芝加哥大学等6所美国名校的录取通知。两人决定同时选择在全美金融工程专业排名第一的卡内基梅隆大学读研。虽然卡内基梅隆大学同时录取了两人,但并不知道他们是情侣。

  “觉得他们两个人非常合拍,互相监督,生活学习很有规律”、“两人只要没课就相约图书馆。在周末和期末考试周的时候,如果想找他们俩,去图书馆保准没错。真心很羡慕他们,一起努力、一起奋斗、一起向前”……这些都是身边同学对两人的评价。

  他们都觉得彼此是对方进步的源动力。“找个同伴进行口语互练、作文互改很必要。我和子健就是这样互帮互助。”袁定一在分享英语学习的经历时透露。

  饶子健在参加卡内基梅隆大学的面试时,预约的是凌晨两点半,但一直等到凌晨5点半才参加面试。“她一直在我旁边陪伴我、支持我、鼓励我,让我的紧张情绪得到了缓解。”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