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官方研究称男性更喜欢“作死” 或为攒吹牛谈资

2014年12月13日11:3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官方研究称男性更喜欢“作死” 或为攒吹牛谈资

  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的科学家用研究告诉你:男性是真傻!他们把研究写成报告,发表在著名的《英国医学杂志》上。

  科学家们的研究对象是“达尔文奖”的获奖者。这可不是什么有关科学研究的奖项,而是为了纪念“以超出常理的白痴行为方式毁灭自我,为改善全人类基因库作出贡献”的人。通俗点说,就是“作死”。

  举个例子,一名恐怖分子寄出一份炸弹邮件,因为没贴够邮票被退回,结果他当场打开查看,被炸死。

  研究人员发现,达尔文奖创建的20年间,共有318名单独候选人参与评选,其中282个是男的!

  纽卡斯尔大学博士丹尼斯·伦德莱姆说:“我们把无意义的、没有任何回报同时非常危险甚至致命的冒险行为称作愚蠢的冒险。”

  他也搞不清为什么男性喜欢“作死”,也许是为了赢得旁人敬畏的目光,也许是为了获得今后吹牛的谈资,但太“作”的结果就是,没有以后了。

(责编:陈健、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