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看《斯托克》学男主角魅力着装 暖色调搭配正适合寒冷冬季

2014年12月05日09:05    来源:海报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自Haibao

  印象中有特别强调男性服装的并不多,除了编编之前推荐的《绝美之城》外,马修·古迪 (Matthew Goode) 出演的《故园风雨后》也是绝对的男装大戏,但却被本·威士肖(Ben Whishaw) 饰演的男主角塞巴斯蒂安抢足了风头。海报编编今天“偷懒”推荐的是马修·古迪 (Matthew Goode) 主演的另一部电影《斯托克》 (Stoker) ,他在片中扮演一位性格单纯残忍却别具魅力的“坏蜀黍”,与米娅·华希科沃斯卡(Mia Wasikowska) 有精彩的过招。

  但吸引编编注意的当然不止是出人意料的剧情安排和惊悚的故事情节,电影造型师在为该片演员打造戏服时也颇费心力,几位主演的衣着既符合身份又各具巧思,尤其是男主角查理(Matthew Goode扮演) 的几个特写画面都相当惊艳,其中最出彩的就是上图这套Look。姜黄色针织衫为“主角”的暖色系着装在背景中的琥珀色钢琴和橄榄绿显得尤为突出,却也透出一丝丝阴冷诡秘的气氛,在“查理”的演绎下却显出神秘的吸引力。

  相关阅读>>又萌又孤独,“怪咖”也有人爱!看影片《弗兰克》学暖男穿搭术:蓝+驼+黑是主色调,头套下的法鲨才引遐想!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