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3招教你清洗“内裤”远离炎症

2014年12月15日08:32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导语:内裤与私处有密切的接触。如何内裤选择不当或者清洗不当,都会引起私处的疾病。所以,如何选择、如何清洗内裤是女性不可忽视的。

3招教你清洗内裤远离炎症

  3招教你清洗内裤远离炎症

  从一定角度来说,内裤能反映女性生殖系统健康。通常建议选择浅色的纯棉内裤。原因有两个,一来,与深色系内裤对比,浅色系内裤染料等化学成分较少,能保护女性私密处及身体健康;二来,浅色内裤有助于发现异常信号,例如,白带颜色是否不对,阴道有否异常出血。

  那么,内裤,我们该如何进行清洗呢?

  清洗内裤要点一、内裤要用流动的清水冲洗,并且是手洗,且要有专门的清洁皂。

  为了方便省力,而且觉得洗衣机洗的干净,不少女性朋友喜欢把内裤放到洗衣机里清洗,但这种观点是错误的。洗衣机清洗内裤,不仅洗得并不干净,还会把洗衣机内的细菌带到内裤上。用手洗是最佳方法,手洗能增加摩擦密度,有助于局部清洗,能将内裤洗得更加干净。

3招教你清洗内裤远离炎症

  3招教你清洗内裤远离炎症

  清洗内裤要点二、内裤必须每天换洗,睡觉时最好换上干净、卫生的新内裤。

  由于女人内裤上每天都有上万细菌和粪便,因此,告诫各位女性朋友,内裤的清洗必须勤快,每天进行洗涤。同时,不要让内裤过夜,不然,会大量细菌的滋生,让清洗变得更加困难。

  清洗内裤要点三、内裤用碱性不要太强的清洁剂来清洗。

  众所周知,女人的私处是一个弱酸环境,所以,清洁用品通常都是碱性的。因此,要选择碱性不要太强、清洁能力比较好的清洁剂,如肥皂或者有杀菌消毒能力的肥皂。同时,最好尽量准备一个专用的清洁器皿。

  除此以外,可能会发现有时内裤洗完,干了之后会变形、发硬,这是因为将内裤直接暴晒。正确做法:内裤需要先在通风的地方晾干,然后再在太阳下消毒。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