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瑞表集团荣膺第九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2014年12月19日07:42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18日电(赵春晓) 12月18日,以“改革·担当·守责”为主题的第九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颁奖典礼揭晓了年度优秀企业奖、最受关注案例奖、年度最佳上市公司奖、年度公益人物奖、特别致敬人物奖在内的五项大奖。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民建中央副主席辜胜阻,国家统计局副局长谢鸿光,人民日报副总编辑、人民网董事长马利,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春云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为获奖企业及人物颁奖。瑞表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在本次颁奖中荣获第九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最受关注案例奖。

第九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典礼现场

“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是互联网媒体中最早、最具影响力的关于社会企业责任奖的评选,同时也被视为衡量中国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标尺。自2006年以来,已经连续9年举办。本着“权威、实力,源自人民”的理念,9年来,数百个优秀企业和个人获得了该奖项的表彰,其中包括梅赛德斯-奔驰、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联想、蒙牛等国际知名企业,这些企业来自各行各业、各种所有制,是新商业环境下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楷模。

本届评选自9月初全面启动,近三个月的时间,经历企业报名、入围评选、网友在线投票、专家打分等多个环节。在此次评选的初选阶段,人民网邀请中国公益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人民日报、北京工商大学等学术机构和权威媒体的专家对企业提交的案例进行了打分,并对报名企业进行了细致筛选。11月20日起,评选活动进入候选获奖名单公示环节,人民网邀请网友在线投票、留言,将公众的意见纳入评审标准。12月5日,人民网举办闭门研讨会,与来自业界、学界的专家共同研究、确认了最终获奖名单。

作为钟表行业全球最大制造商和销售集团,瑞表集团于1983年于瑞士创立,2000年5月,在上海成立瑞表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在中国近15年时间,瑞表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在科技、教育、民生等各领域均有贡献。2014年,旗下品牌宝珀表为中国深海科考船“蛟龙号”提供支持和赞助、欧米茄携手国际奥比斯组织及其眼科飞行医院来到济南帮助治疗失明眼疾患者、美度表走进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色达县为塔公小学格日玛教学点提供资助。经过专家和网民最终评选,瑞表集团凭借以上三个案例荣膺年度最受关注案例奖。

瑞表集团(中国)公司事务总监何小明

瑞表集团(中国)公司事务总监何小明对本网记者说:“我们很荣幸获得这一重量级的奖项,人民网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是此领域中国最高级别的奖项,这是对瑞表集团中国区企业责任履行的高度认可,是企业的荣誉,也是员工的荣耀。集团旗下各品牌在通过不同形式履行着社会责任,但集团层面却相对低调,感谢今年人民网为我们做了汇总,让更多人了解到我们此前所做工作,也希望我们的努力更好的起到社会推动作用。”

欧米茄携手国际奥比斯组织及其眼科飞行医院到济南帮助治疗失明眼疾患者

宝珀表为中国深海科考船“蛟龙号”提供支持和赞助

美度表走进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色达县为塔公小学格日玛教学点提供资助

新闻链接:

瑞表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于2000年5月在上海成立,是全球最大钟表制造商和销售斯沃琪集团旗下企业。斯沃琪集团在瑞士拥有约157家工厂,集团旗下汇集了19个腕表品牌及多品牌陀飞轮零售商店,其中包括宝玑、宝珀、欧米茄、雷达、浪琴、天梭、美度、斯沃琪等国际知名品牌,为雅典、都灵、北京、伦敦和其他城市举办的奥运会提供计时器和数据处理。瑞表集团成立至今已14年,公司规模不断扩大、业务蒸蒸日上,腕表销量位居中国市场第一。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