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赵薇否认催锋菲结婚 回顾锋菲甜蜜瞬间(图)【5】

2014年12月19日07:49    来源:四川新闻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赵薇否认催锋菲结婚 回顾锋菲甜蜜瞬间(图)

王菲谢霆锋秀恩爱

  心情大好的王菲,约仿傍晚六时许步出时装店,还急步登上爱郎谢霆锋的座驾。谢霆锋见到女友即展现迷人笑容,而王菲见到小别数天的爱郎,也难掩开心之情,甜笑以对,随后谢霆锋的座驾直驶至霆锋的寓所,争取多一分一秒相见的甜蜜时光,继续在家中谈情说爱。经过四小时的家中谈情短聚后,王菲的座驾再次驶出,并来到王菲的好姐妹赵薇的家,还直驶进车场,不知王菲是否见过爱郎后,随即急欲与赵薇和女儿窦靖童相见。

  另外,王菲早年跟谢霆锋相恋时,曾于2001年以三千四百五十万元,在香港购入位于大潭道60号龟背湾1号屋,这家超级豪宅在多年后的今天仍然有价有市,还值近四倍。据土地注册处资料指出,这家“锋菲恋”前爱巢,最新售出的成交为1.68亿港元,更显示上位业主于2003年花三千二百五十万元购入,如今楼价翻胀数倍,单看账面已狂赚1亿3千多万。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