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像绅士一样穿衣!时尚“女汉子”示范冬季西装外套

2014年12月19日08:29    来源:海报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自Haibao

  大概是看腻了时装周外越来越夸张的花孔雀式着装,报友们对男装周外出现的男装编辑们大多抱持着“不作”、“帅气”、“很会穿”、“比女装编辑强太多”的正面印象。海报编编挑选了时髦“女汉子”中最突出的一群,她们大多有着相同的穿搭理念——像绅士一样穿衣!具体来说,就是摒弃厚重拖沓的棉服或大衣,丢开艳丽的裙装,转而用冬季西装外套搭配不同类型的裤装,打造简洁利落却不失精致细节的多样化冬季造型。

  你可以像设计师Lisa Salzer那样将看起来过气的藏青色宽松西装穿出层次感,外搭户外风格的印花短外套,内搭西瓜红色圆领衬衫并配以短项链点缀,大胆露出的衬衫领、下摆与红唇相呼应,整个Look既帅气又不失趣味;《The Rake》杂志时尚编辑Sarah Ann Murray用白衬衫和牛仔裤搭配宽大的淡蓝色格纹呢外套,浅蓝色呢帽与外套呼应,一条坠流苏的印花围巾成为点睛之笔;绿灰呢西装内是掐身马甲和同色的紧身裤,突出劳伦·雷明顿·普拉特(Lauren Remington Platt) 的高挑身形,当然胸前那条印花领带也太吸睛了吧?你还可以学一学Caroline de Maigret带点小清新情绪的洒脱感,海军蓝丝绒西装领口处露出白色衬衫领和浅蓝色上衣,嗯,这位出了名的帅女子也有柔情小心思呢!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