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2014国人不文明游盘点:游客餐后组团“顺”刀叉

2014年12月20日08:52    来源:工人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国人不文明游盘点:游客餐后组团“顺”刀叉

  游客蜂拥而上抢位 餐后组团“顺”刀叉

  2014年8月,旅游团领队汤敏军经历的几件事让他哭笑不得:他在新加坡机场带团乘航班,廉航自由席登机是不对号入座的,所以登机的时候有很多中国游客为了抢好座位一拥而上,场面几乎失控。用餐后,全团客人又要把不锈钢刀叉“顺走”,空姐劝阻无效,直到领队说了一句“请你们不要给中国人丢脸好不好?”游客才不情愿地把刀叉拿出来。

  3游客持刀叉互殴 因嫌对方吃饭声大

  2014年4月16日凌晨,在泰国航空公司曼谷飞往北京的航班上,三名中国游客发生激烈争吵,进而发生肢体冲突,在冲突过程中一名乘客用飞机上用餐的刀叉刺向对方,致使有人受伤流血。据目击者称三人冲突的起因是一名乘客在吃饭,另两名乘客想要睡觉,嫌这名吃饭的乘客声音吵,双方便发生了冲突。

  游客因误会斗殴 航班延误一小时

  2014年2月16日,在泰国普吉岛国际机场一架即将起飞开往武汉的飞机上,有一家三口,妻子与丈夫孩子座位不在一起,想换到他们旁边,男子可能嫌麻烦,就和妻子拌了几句嘴,结果旁边的另一名男乘客误以为男子是在骂他,于是引发了一系列冲突。无力应对的机组人员不得不报警。航班因此在机场延误了一个小时。

  弄倒大皇宫栏杆 未感抱歉反争吵

  2014年12月,有中国游客在曼谷著名旅游景点大皇宫内弄倒一排栏杆,幸未破坏墙上的珍贵壁画,但中国游客未感抱歉,更大声反骂工作人员,双方发生争执,工作人员表示有闭路电视监控作证,中国游客才收声。

(责编:杨翼、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