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揭秘郭敬明上海豪宅 土豪的世界好难懂

2014年12月24日08:35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手机看新闻

  导语:上海城中的静安区,寸土寸金,闹中取静的武定路上,三栋独立洋房被门户森严地圈在一扇黑色大铁门内,铁门两边对比鲜明地坐落着一些低矮的旧房。门口停靠着的一辆豪华林肯令宅邸显得气象万千,汪精卫四姨太旧址的传说更为这里蒙上了一层别样的传奇色彩。(像不像写小说?)

  三栋独立洋房被门户森严地圈在一扇黑色大铁门内

  这里是郭敬明最世文化公司的办公地,也是郭敬明平日工作总部所在。附近的人都知道这是他的房子,连马路对面大厦停车场保安也不例外。此前曾有不少媒体前来拜访过这处豪宅,但这一次,我们获得了更深入探查的许可。郭敬明的私人影音室、衣帽间,都是首次对镜头开放。

  整个豪宅包括三栋相连的洋房

  整个豪宅包括三栋相连的洋房,第一栋是独立的图书馆以及视听室,一个精心雕刻过的小花园连接着第二栋洋楼,末端的第三栋房子也是办公之地,请看图!

  豪宅的平面图

  下面就是整个豪宅的平面图啦,一个字,大!一栋两栋三栋,有钱就是任性!土豪,我们交个朋友好吗?

  豪宅第一栋楼

  一进大门,首先看到的是第一栋洋楼,里边有两个大房间,一个是小四的私人影音室,另一个则是他的图书馆。

  在家建个电影院

  郭敬明私人影音室

  在家建个电影院就算了,还要全套豪华配置,任性!

  这是首次公开的郭敬明私人影音室,不知道小四会不会自己在这个豪华影厅看《小时代》呢?

  电影院桌上的德国MEISSEN烟灰缸,随便度娘了一下,同品牌的“一千零一夜”的麦森瓷器价值100多万元。(有“白色黄金”之称的欧洲第一瓷器品牌德国MEISSEN,拥有300多年历史传承,素以其高雅设计、皇家气质、纯手工制作闻名遐迩。)

  与私人影音室相邻的图书馆也是相当的气派与豪华,下面请睁大眼睛数数里面都有多少本书?

  图书馆

  虽说是图书馆,但其实看起来更像是一个艺术品收藏室。

  除了镜子与落地灯、里面最有特色的就要数这几个麋鹿的木质雕塑,据闻这些麋鹿都是荷兰雕塑家的限量物品。

  连相框和托盘都是RALPHLAUREN,土豪的世界我喜欢!

  小花园

  参观完第一栋洋楼,小编的内心已被土豪的世界深深所诱惑,好想横躺在影音室的大沙发上慵懒地看个电影。不过豪宅还是要参观完,小编还是擦擦口水继续往后走。

  小花园的喷水池

  小花园的喷水池,大气上档次的欧式建筑风格。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