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胡歌、江疏影已经分手啦!恋情刚曝光就“夭折”,你有没有被Shock到?

2014年12月30日08:42    来源:海报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胡歌、江疏影

  图片来自Haibao

  胡歌、江疏影

  12月24日,胡歌、江疏影的恋情爆出,两个人在机场甜蜜喂食的照片被拍到,就在海报编编感叹帅锅搭对美女蛮靠谱的时候,12月29日凌晨,男主角胡歌连发四条微博回应与江疏影的恋情,字里行中透露已经分手!周一一上班就有如此大八卦,究竟这是怎么一回事?还请报友们往下接着看!

  江疏影因为拍摄赵薇导演的《致青春》被报友们所熟知,胡歌与江疏影不久前,刚刚在电视剧《旋风十一人》有过合作,此次恋情曝光,海报编编猜测应该是日久生情啦,但12月29日凌晨,胡歌发微博称“我想说,我爱过,我爱那个回忆,我爱我所认识的她,我已经知足了,梦醒时分,遥望江胡,对不起,让大家失望了。”字里行间承认与江疏影恋情,但现在已分手。除了回复恋情外还宣布与现在的经纪人解除合约关系,根据海报编编所掌握的小道消息,胡歌与江疏影被拍是因为江疏影团队找到胡歌经纪人要炒作恋情,就在胡歌未知的情况下通知跟拍,胡歌被经纪人摆了一道所以导致恋情曝光,但这个消息究竟是真是假也只能靠猜测啦!

  至此周一大八卦海报编编已经深八完,不知道报友们对此事怎么看呢?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