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快速打造上班妆 变身职业lady

2015年01月05日08:14    来源:悦己女性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快速打造上班妆 变身职业lady

什么妆容最实用?当然是每天都要化的通勤妆,尤其是OL们,这样的妆容不仅适用于上班,下班时只要换个唇色就能拥有完全不一样的气质,变身各种聚会的焦点。今天就教大家如何化日常通勤妆,用最少的化妆品和最简单的化妆步骤让自己精神起来。

这款妆容非常简单,就算你是化妆新手,也能快速掌握。整个妆容手法比较简单,所以没有晕妆的困恼。油性肌肤只需要在中午用粉饼补个妆,就能一整天都精致。

Step1——底妆:首先在全脸涂抹带有细微珠光的粉底,选择有珠光的粉底是因为珠光能带来自然光泽感,看起来肌肤更透亮。

Step2——眼妆:在眉粉盒里找到和自己眉色相近的颜色,顺着眉毛的方向涂抹,加深颜色。将整个眼皮涂抹浅灰色眼影,然后在眼头涂抹米色眼影,眼尾涂上灰色眼影。每次眼影的分量要少,一次下手太重不好改颜色。然后沿着睫毛根部画上细细的眼线,拉长眼尾,刷上睫毛膏。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