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奔跑吧Angelababy!杨颖年度精彩街拍

2015年01月05日08:30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奔跑吧Angelababy!杨颖年度精彩街拍

  导语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热播,身为主持人之一的Angelababy在节目中表现不俗,获得了大量粉丝。在穿衣方面,AngelaBaby还是有着自己的见解。在节目里瘦小的Baby,无论是牛仔裤或是短裤搭配队服都显得青春活泼,节目外 “海绵宝宝”卡通图案针织连身裙穿上身,多一点童趣。随意的搭配风格,不尽展现出时髦感,同样也呈现出了多面的魅力与气质。现在,不妨就来看看 “Baby”的私搭吧。

 奔跑吧Angelababy!杨颖年度精彩街拍

  奔跑吧Angelababy!杨颖年度精彩街拍>>>>>>LOOK1

  示范搭配白衬衫+白色翻领小西装+黑色修身九分裤+厚底鞋+黑色手提包,衬衫+小西装+九分裤干练又甜美,厚底鞋的搭配增添了时髦度。

 奔跑吧Angelababy!杨颖年度精彩街拍

  奔跑吧Angelababy!杨颖年度精彩街拍>>>>>>LOOK2

    示范搭配:MOSCINO海绵宝宝针织连衣裙+银色厚底鞋+太阳镜+棒球帽,海绵宝宝毛衣连衣裙青春洋溢,跟baby个性非常契合。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