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智慧用香指南

2015年01月09日03:1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智慧用香指南

  悦诗风吟橄榄油多用途香膏RMB100/30g

  希思黎舒润柔肤护体霜920RMB/150ml

  欧舒丹绯红樱花味沐浴啫喱RMB180/250ml欧舒丹绯红樱花味润肤露RMB260/250ml

  馥绿德雅头皮舒缓清润油一号精油RMB280/50ml

  富含留兰香叶精油、蓝桉叶精油和狭叶松果菊精华,有效深层清洁头皮,缓解头皮不适,减轻灼热感及痒感。

  悦诗风吟香氛滋养护手霜RMB30/30ml

  范思哲晶钻女用香水RMB620/50ML

  充满感性、水晶般透明的香水瓶,明亮而轻快;宝石般珍贵而美丽的香水瓶以及清新、充满活力的花香韵调香氛。迷人而艳丽的香氛,献给那些强势而自信、柔媚、充满感性而迷人的VERSACE女士。

  梵克雅宝梦幻花精灵女士香水RMB860/50ML

  一款精致的花果韵调香水散发着诱人而令人难以抗拒的迷人女性气息。樱桃花在它香氛的衬托下显得更加辉煌灿烂,它与粉色胡椒籽以及荔枝的完美结合带给人们一种清新自然的美好感觉,进而散发出木兰与牡丹的香气,以及令人垂涎的野生树莓的味道,更加包容而温暖。丝绒般的麝香气息,还有柔和的黑香豆韵调延续了其迷人的香气,让人难以抗拒。

  娇韵诗60周年经典植物护理油珍藏版兰花脸部护理油RMB440/30ml

  100%纯植物黄金,蕴含天然浓缩植物油兰花、花梨木、广藿香及榛实果油,明显改善肌肤干燥缺水现象,提亮暗黄肤色,预防幼纹及干纹形成。

  海蓝之谜密集赋活精华面膜RMB1500/75ml

  首次特别添加天然加州葡萄柚、埃及天竺葵、蜡菊和薄荷等多重珍贵高效的舒缓芳香愈疗成分。随时随地撷取足量面膜于掌心,将双手聚为杯状笼在面部,深深呼吸三次,独特的气息令情绪安然释放。

  聪明智慧的你对所用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不仅要好用,更要好闻!这无可厚非,优质的产品本来就应该“神形俱佳”,香气则是其内在的精神。曾经的热播剧《甄嬛传》中就贯穿着嫔妃们用香的情节,香料用好了不仅能让你的精神放松,还能让你不知不觉变得更美。  文/魏星

  打开一瓶护肤品,香气扑鼻而来,扔还是留?

  现在很多品牌都推出了无香型护肤品,目的就是让敏感肌肤放心使用。如果你打开一瓶护肤品,发现香气扑面而来,先别着急将其抛置,感受一下其香气的优劣。当你闻到的香气是柔和的、绵软的,感觉香味是丝滑的而不是刺激的、浓重的且有杂味的,那么这瓶护肤品的香型就是优质的。当然,感受一瓶护肤品的香气优劣你的鼻子最有发言权,当浓重的香精气味钻入鼻子中时,你一定会忍不住将其抛弃。感受香气之后,可以在手臂内侧进行敏感性测试,确定自己的肌肤适用时再进行使用。

  面部芳香护理,也能DIY!

  现在很多品牌推出了以“芳香疗法”为主题的面膜、护理油等等,让你在家就可以轻轻松松地给自己做个面部护理。在家中使用芳香面膜或者护理油时可以先取适量产品于掌心,使其温热以更好地发挥功效,释放芳香。然后轻柔合拢双手,如杯状笼在面部,深深呼吸三次,感受其芬芳以放松精神。接下来摩擦双掌,再轻柔按压面膜至额头、下巴、双颊、颈部及前胸。由下颌开始,用指尖由下而上、由内而外打圈按摩,再于颈部由下而上按摩滑动,感受产品质地。

  头皮也可以使用精油?当然!为什么不?

  如果你还在执着于不停更换洗发液来解决头皮干燥、瘙痒等问题的话,那么你可以停下脚步想一想是不是忽略了头皮。头发本身被浮尘、杂质、日照侵袭着,被洗发产品中的硅酮残留攀附,头皮健康自然也受到威胁。选用含有狭叶松果菊、薄荷等成分的精油可以有效清洁头皮,配合按摩手法,每次洗发前按摩5分钟左右就可以在放松精神的同时深层清洁头皮并修复皮脂膜。

  洗澡这件事,你得重视起来!

  就算没有时间每天泡泡浴、芳香浴放松精神也要选择一瓶能够让你心情愉悦的沐浴液来安抚一天的小情绪。在选择沐浴液方面,除了基本的清洁、滋润功能之外,选择一款你喜爱的香味也是必不可少的。樱花的甜蜜能够让你忘却烦恼,马鞭草则能给人清爽的感觉,薰衣草最能舒缓精神而橙花则给人活力四射的感觉。如果你不知道究竟哪一款是自己的最爱,就去专柜闻一闻再进行挑选吧!

  简单涂抹可不是润体霜的正确使用方法

  要完全发挥润体霜的功效可不能简单地使用涂抹方法,取适量润体霜于掌心,感受其芳香,然后以打圈的方法按摩。针对一些特别干燥的部位,比如膝盖部位和足跟,则可以先用温水洗净,用温和的磨砂膏进行去死皮工作使得肌肤更好地吸收后续营养成分,然后用手心温热润体霜再进行打圈式的按摩。

  让心情随着香氛荡漾吧!

  如果想要感受春天的感觉,那么含有树莓、橙花、樱花、玫瑰等香气的香水则最能体现春天温暖、甜蜜的气息。

(责编:值班编辑、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