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傍上富豪惨遭抛弃的女星 周迅曾恋王艳继子

2015年01月09日08:32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傍上富豪惨遭抛弃的女星 周迅曾恋王艳继子

 傍上富豪惨遭抛弃的女星 周迅曾恋王艳继子

  By2(白玮玲)

  双胞胎偶像组合By2的妹妹Yumi(白玮玲),前阵子被拍和赌王何鸿燊儿子何猷君牵手如热恋,她不久后自称想婚,恋情看似稳定;但男方近日接受专访,却打脸这段感情,自称只是异性朋友多,喜欢朴信惠、f(x)Krystal和艾玛·沃特森,和Yumi不是一类型。

 傍上富豪惨遭抛弃的女星 周迅曾恋王艳继子

  奶茶妹妹章泽天

  奶茶妹妹和刘强东分手传得沸沸扬扬,据悉奶茶妹妹为了以后能成为“京东一姐”,顺应刘强东“妻子不希望是演艺明星”的观念而和苏有朋电影《左耳》擦肩而过,但近段时间奶茶妹妹章泽天加盟江苏卫视第二季《最强大脑》似乎已经打开了迈向娱乐圈的步伐,因此和刘强东产生分歧以致最终分手也是很有可能。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